>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化身狼王 《射天狼》领头探寻史诗真相

2013年06月07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射天狼》剧照
任天野《射天狼》剧照


  近日,总投资达4000万的西北史诗传奇大戏《射天狼》在央视已超高收视率收官,该剧由电视剧《和平年代》的导演张前执导,任天野领衔主演,继“狗头老高”(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别号)的形象成功塑造后, 任天野一路走红成为今日的荧屏男神,带领观众探寻大西北秘史。

  与“狼”相约,《射天狼》中任天野是匹来自西北的狼

  因《我是特种兵》中的“狗头老高”、教官“野狼”而为观众熟知的任天野,似乎与狼特别有缘,为观众熟知的军旅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中,他饰演的“魔鬼教官”就绰号“野狼”, “一天是狼牙,终身是狼牙。”《我是特种兵》中,高中队的这句话使得无数少男少女为之热血澎湃,而这次他主演的剧名就叫《射天狼》。

  《射天狼》以全景风貌展现西北地区浓郁的本土特色,最大程度地凸显西部丝路文化面貌,该剧在甘肃永登县连城鲁土司衙门、敦煌及嘉峪关等西北地区完成拍摄,讲述了在西北地区从辛亥革命爆发到抗日战争爆发这段历史时期,任天野饰演的传奇人物“魏鹏飞”如何在历经种种冒险与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之后,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漠英雄的传奇故事,颂扬了世世代代生活在戈壁古道、大漠豪风中的西部人正直豪放的英雄性格、美好心灵和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

  “西北狼”舍小家顾大家,凸写西北抗争史

  任天野此番在剧中造型颇具神秘感,长发凌乱地披在肩上,黑色的斗篷包裹着西北的沧桑,脸上的刀疤印痕深刻,该剧讲述了他饰演的魏鹏飞如何从一个义气、执着、野劲的西北汉子成长为成熟的革命党人,任天野也由《我是特种兵》中的“野狼”变成一只特立独行、一身传奇的“西北狼”。

  在剧中,任天野饰演满腔热血的西北汉子,因外敌内患的侵扰而投身保卫国家的革命事业中,但是却始终“家”“国”难两全,抛下一直深爱自己的恋人,甚至数月不得与其相见,就连自己平常的行踪也不肯相告。虽然任天野自有苦衷,而且自始至终未能完好弥补。对此,任天野表示“自古家国两难全,好男儿心系民族,只能舍小家顾大家了。当时有当地土匪的为非作歹,又有日本人的侵扰,自己当然不能坐视不管”。

  小人物、真性情,探索伟大史诗

  一身正气的任天野在荧屏前一直给人一种刚正不阿、不屈不挠的战士精神,无论是率众抗敌,还是面对自己人的时候,从来是以率真、刚毅、真性情来表达真实世界中的自己,让观众一次又一次的连声叫好、赞不绝口,就让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任天野精神”延续下去,继续随他去探索大西北那段鲜为人知的伟大史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