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持续热播 任天野化身大漠奥特曼

2013年06月04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射天狼》持续热播 任天野化身大漠奥特曼 ]
任天野《射天狼》剧照
任天野《射天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西北史诗电视剧《射天狼》央一非黄档、央八黄金档一同以高收视收官,但《射天狼》的热度仍在各大视频网络持续着。荧屏男神任天野化身大漠奥特曼饰演剧中男一号魏鹏飞,扑朔迷离的身份和纠葛不清的爱情都成为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话题。

  戏中戏,任天野戏中角色是教书匠也是打不死的鬼

  近期,任天野仿佛离不开“一人分饰多角”的宿命。在刚杀青的电视剧《未来战士》中,任天野一人分饰差异颇大的三个角色,游戏中是一名特警队长游戏外是一枚IT男,而在近期登陆央视荧幕的电视剧《射天狼》中又以一人分饰两角的角色出现。在戏中,任天野饰演一名革命党,本是教书匠阴差阳错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鬼,人称“七十九刀”;教书匠和鬼本就差异颇大,和老婆黑云的爱情更是可歌可泣,最终成就了自己的革命梦想,成为了伟大的“灯塔看守人。

  情中情,为家国梦放弃家庭和爱情

  《射天狼》作为史诗巨制侧重“家国梦”、“西北人民抗争史”,但同时也很真实的讲了一个小人物的“家”,一“小家”凸写“大家”。剧中的女主角毋庸置疑是值得现代女性效仿的“新时代女性”代表,敢爱敢恨,为爱情不惜放弃生命。这段复杂的感情融合了家仇国恨与民族情怀的特殊情感,即便两人一直无法以真面目相见、即便魏鹏飞无情休掉妻子贺黑云,两人仍旧坚定的互相信任着,走到最后。任天野在剧中纠结万分,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的国家,却仍旧放不下妻子。感情戏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大漠奥特曼——杀不死的“七十九刀”

  “七十九刀”这个“鬼”,是电视剧《射天狼》中的一个“灵魂人物”。故事起伏中,任天野扮演的男一号魏鹏飞不得变身“七十九刀”,成为西北人民代表领导西北人民与日本侵略军斗智斗勇。大漠里的奥特曼因此得名。剧中任天野表演出来的西北人民幽默风趣的性情和特殊年代里人民英勇除敌、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都成为吸睛零点。无论“怪兽”有多少阴谋诡计,“大漠奥特曼”任天野都会战胜它并且保卫自己的国土么?没看电视直播的观众可以移步网络热播的《射天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