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破4.2亿 观众起立鼓掌向梦想致敬

2013年06月03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和杜鹃主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票房已破4.2亿,且一直维持高排片、高上座、好口碑的汹涌势头。收获高票房的同时,《中国合伙人》也引发了一阵观众观影的鼓掌热潮,据多位影院经理反映,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都会情不自禁鼓掌,网友某婷曰说:“还没看《中国合伙人》的去看吧,好剧本,好演员,好导演,好片!终于相信为什么去影院的观众会自发性鼓掌。”

  “致敬梦想”特辑曝光 记录观众起立鼓掌瞬间

  炽热的梦想,真挚的情感,通俗的故事,精彩的表演,陈可辛继《甜蜜蜜》之后再度回归,以《中国合伙人》再次激起了几代人内心的共鸣。电影结束之后,《光阴的故事》音乐响起之时,很多观众不自觉鼓起掌来,据多位影院经理表示,集体起立鼓掌的情况时常发生,“致敬梦想”特辑中就在多个随机采访的影院纪录下了观众自发鼓掌的动人瞬间。

  而微博上关于观影后鼓掌的留言也多达近4万条。网友黄道道:《中国合伙人》看完后居然全体鼓掌了一分钟,我承认,确实是部不错的电影,也够接地气,不容错过!

  网友GEFFERYKOU:普通人奋斗成功的故事总是那么激励人心,看完全场自发鼓掌。 拍《甜蜜蜜》的陈可辛终于回来了!

  网友沪宁路人:《中国合伙人》结束后,观众起立为影片鼓掌而不愿离去,向导演致敬,更是为影片中人物精彩表演和所富涵深刻现实意义所深深打动。这是一部好电影,会影响一代人。

  《合伙人》重燃青春梦想 三男主追忆青葱岁月

  《中国合伙人》讲述了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个死党从大学到创业的欢辛历程,有欢笑有幽默有坎坷有真爱,最让人难忘的则是三个人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逐。电影上映之后,也引起了大家对“梦想”的广泛讨论,仅微博上关于《中国合伙人》和“梦想”的讨论就超过20万条。正如网友维阵阵所说“《中国合伙人》勾起我们多少回忆,带给我们多少感动,提醒我们记起曾有的多少梦想”,更多的观众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中国合伙人》“让自己想起了青春时的梦想”,想告诉自己“永远都要有梦想,不要放弃梦想,要为梦想坚持不懈地努力”。

  三位男主角也回忆了自己的青葱岁月,邓超说自己的“青春像火一样,从12、3岁就开始了”,在青春中开始知道友谊很重要,更知道了不能盲从教育。佟大为则很珍惜曾经一起“梦想过”的合伙人,始终把他们记在心中。而黄晓明则讲述了自己的蜕变史,更自嘲是“小傻帽”,“人都有成长的过程,我是从一个完全不开化的小傻帽,到后来学着脸皮厚起来”。

  排片票房强势破4.2亿 各界力捧:梦想改变了世界

  《中国合伙人》上映三周以来一直获得影院力捧,在新片夹击的局势之下,票房坚挺,截止6月2日,票房已破4.2亿,向5亿大关冲刺,影院依旧看好其强势后劲。

  《中国合伙人》不仅因青春和梦想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其中创业部分的真实和艰辛更获得商业人士的一致认同,王石认为《中国合伙人》更多的表现在精神追求上,“通过不断的挫折最后实现了梦想,所以会觉得更真实,就像我自己,我也不知道将来自己要干什么,但是总有一种想法就是你不甘心,你要往前走。”杨澜则说:“这个世界的确改变了我们,但是不能说我们完全没有改变这个世界,我们看到的梦想、挣扎在新一代的年轻人身上也会不断的重演。”

  超强的口碑和坚挺的排片让《中国合伙人》成为了继《致青春》后又一部话题性佳作,且在近两周暂无对手的情况下,超强的口碑应该能让《中国合伙人》爆发更为惊人的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