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遭盗版 中影发布打击盗版声明

2013年05月29日17:08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影片《中国合伙人》日前已于5月17日在全国上映,由于影片在网络上也遭到了非法盗播,致使影片票房受到了较大影响,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出了《关于影片打击盗版的声明》,对盗版行为进行了谴责,声明正文如下:

  关于影片《中国合伙人》打击盗版的声明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影片《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上映起,就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10天内取得了3.1364亿的票房佳绩。但是,在备受关注的同时,影片在网络上也遭到了非法盗播,票房因此受到较大影响。对此,我们希望网络企业能够恪守合法和诚信经营原则,以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呼吁广大影迷能够尊重导演、演员以及出品方的劳动成果,拒看盗版。倡议广大影视界同仁为中国电影健康、有序、良好的市场环境而共同努力,将打击盗版的行动进行到底!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律师事务所声明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T&C LAW FIRM

  中国杭州市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A座8楼,

  11F, Huanglong Century Plaza, No. 1 Road, Hangzhou, China, 310007

  电话(TEL):86 571 87003189传真(FAX):86 571 8790 1500

  律师声明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接受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以下简称委托人)的委托,就电影作品《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主演:邓超、佟大为、黄晓明等,2013年5月17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相关著作权事宜声明如下:

  委托人系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登记注册的公司,享有电影作品《中国合伙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等著作权利及维权权利,对未经委托人许可擅自传播该影视作品的行为有权进行法律维权行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任何未经委托人许可并向其支付费用而通过互联网传播该电影全片或部分片断的行为均属违法,委托人保留对任何非法传播机构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影片《中国合伙人》上映前,天册即就该片的版权保护事宜对全国各互联网视频网站进行预警,各大网站均能遵守国家法律和天册的要求,截止到本声明发出时,均未非法传播涉案电影。

  在P2P视频小网站方面,各小网站均能根据天册的要求提前屏蔽该片的传播,但仍有206家网站非法传播《中国合伙人》,占全部P2P视频小网站的25.3%。在上述侵权网站中,服务器托管在湖北省十堰市的奇热网WWW.qire123.com的侵权情况尤其严重,《中国合伙人》在该网站的点击次数达到70多万次,严重影响了《中国合伙人》的票房,并涉嫌刑事犯罪,委托人正在就该案以及其他相关侵权案件移交公安机关的刑事程序进行法律评估。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声明:遵守中国著作权法律秩序,尊重各出品公司的版权权利。天册以及其他版权保护机构将联合公安部门以及其他相关政府机构就《中国合伙人》的盗版侵权情况进行监控并取证,并将根据侵权事实,启动刑事和民事程序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以维护委托人的合法版权权利。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2013年5月2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