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族游戏》成保奈美追岚良机 樱井出怪招

2013年05月31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樱井翔扮演的“不气味”家庭教师的连续剧《家族游戏》尽管收视率持续低迷,但拍摄现场却是意外的其乐融融的氛围。

  樱井演的吉本荒野进入乍见幸福完美的家庭沼田家,内里却千疮百孔:父亲对家庭漠不关心,母亲表面人情世故实则不信任任何人,人前是优等生、却有着偷窃癖,无法顾及他人心情的哥哥,因为被同学欺凌而不登校的弟弟。吉本的言行总是冷不丁地惊人,而且有很多暴力描写,引来赞弹两边倒的评价。樱井自身,也是因为与前作《谜底在晚餐后揭开》的角色有太大的反差而在揣摩角色上费了不少心思。不过共演的铃木保奈美却很享受《家族游戏》的拍摄。

  “原本全家人都是岚的粉丝。丈夫石桥贵明主持的节目《UTABAN》(TBS)中和岚也有过良好的合作,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保奈美桑始终都是high tension,甚至亲自作饭团慰劳樱井等剧组人员”富士台关系者说。

  铃木的drama复归作《reset》放送后,就遭到不少观众批判:“样子变老了许多”,这次在《家族游戏》里扮演与实际年龄相符的母亲役,则获得不少好评。出演本剧,也成为她“假公济私”,接近岚的大好机会。

  一方面,樱井不懈地锻炼筋骨,“拍摄间隙,使用balanceball、做俯卧撑,而且大方地教其他共演的孩子们,每次摄影结束后,能看到一个健美身材的樱井”。偶尔会在剧中展现成果——和板尾创路的桑拿镜头便是其中之一。

  “露肉UP收视率是本季日剧的一个显著特点,连一贯书生形象的樱井也不惜用这招去吸引观众眼球”。另外,剧中的沼田家使用的是一般的居民住宅,随着剧集的播出,此处也成为新的观光地“《家族游戏》3月中旬在此开拍,因为来此围观的粉丝越来越多,警备也就越严了。5月5日的祝日这天,有约200人来此观看拍摄”知情人称这给周围的居民增添了不少困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