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回应性幻想话题 曾遇疯狂粉丝豪车追逐

2013年05月24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陈可辛执导,佟大为、黄晓明、邓超主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公映以来,不仅收获了“零差评”的好口碑,上映仅一周票房便火速突破2亿元,并一路高歌猛进。昨日(5月23日),片方在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功会,众主创也开心回应各种热点话题。提起外界盛传的“佟大为成女性最佳性幻想对象”时,佟大为用“被人夸,很开心”来形容自己的感受。陈可辛导演回忆走城市宣传时的趣事,佟大为曾遭遇过疯狂粉丝的豪车追踪,佟大为则坦言自己在观众见面会上惨被熊抱、抓胸、摸手,甚至由于热情影迷太过于拥挤使得工作人员受伤。

  佟大为坦言被赞“性幻想”对象很开心 自称女人缘一般

  《中国合伙人》是佟大为婚后尺度最大的一部戏,片中佟大为扮演的王阳与洋妞的激情床戏以及与邓超共同洗澡的半裸戏引发观众热议。知名网络红人夏河大赞佟大为是一个“让女人充满肉欲的男人”,“是很多熟女或轻熟女的性幻想对象”,此番言论得到大批女观众认可与支持。当记者再次提起这件热点话题之时,佟大为也首次做了公开回应,他表示:“我相信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有性幻想对象,觉得这也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这是观众对王阳魅力的肯定,相当于是在夸我,我当然会很开心。”

  戏中佟大为的女人缘爆棚,先后与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美女谈过恋爱,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三兄弟谁的女人缘最好时,佟大为笑言:“就目前看,我和邓超目前是没有什么女生缘了,因为我们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了,所以现实中女人缘当属晓明最好,因为他还未婚,所以应该有很多人对他还有期待,希望和他还会有什么结果。”

  陈可辛爆料佟大为路演囧事 遭遇疯狂粉丝豪车追踪

  电影《中国合伙人》在票房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与电影的营销宣传密不可分,光在城市路演这方面,就走了多达15个城市。而作为主演的佟大为也身体力行,走遍了7个城市的40多家影院,敬业指数第一名。当被问起路演时遭遇了哪些热情粉丝的疯狂行为之时,陈可辛回忆道:“每个人城市的观众都很热情,特别是在南昌,粉丝是最热情的。我们还遇到了有疯狂粉丝开着豪车全程跟踪大为。我们到哪里,他们跟着哪里,每到一个地方还换一辆车,先是保时捷、宝马Z4,后来便换成了奥迪R8,反正后来就是一堆价值百万以上的名车跟着跑,追佟大为的粉丝特别有钱。”佟大为对此事回应说:“其实我并不鼓励这样的行为,那些车甚至经常别着我们的车走,这样的行为太危险了。”

  佟大为显然也被各地观众的热情所感动,他表示:“这次城市路演,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面对面直接感受到观众的热情与欢呼,他们对电影的喜爱,也是对我们表演的肯定。”佟大为还自曝在山东济南的财经大学遭遇了很多的疯狂女粉丝,“她们很激动,直接上手熊抱、抓胸、摸手,甚至还因过度拥挤将我的化妆师推到在地,把手臂给摔伤了。”佟大为说:“这些观众的热情行为都是出自对我们的喜爱,我依旧很开心,非常谢谢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