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曝主题MV及友情特辑 展现时代欲望

2013年05月22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等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由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首次执导,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担任监制,汇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杨幂、柯震东、郭采洁、凤小岳等明星偶像,该片已确定将于6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本月22日,片方就在召开了以“时代主语”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并曝光了友情版视频特辑,现场更是宣布《小时代》嘉年华抢票活动正式开启。

  视频特辑展现“时代主语”:欲望与温情同在

  《小时代》自从去年11月开拍以来,期间不断引起各行各业的关注。片方乘热打铁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第二支名为“友谊万岁”的视频特辑。先导预告片不同的是,从这支特辑里能透露出更多属于《小时代》的专属情感。在这支视频中,大家更多的看到了杨幂、郭采洁、郭碧婷以及“hold住姐”谢依霖四位女主演与小说中人物的高度吻合,而这样的吻合程度不仅仅是形象上,更多的是情感上。互不相识的几个人因为电影的拍摄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这也正是《小时代》的魅力。

  对于独生子女占大多数的当下社会,年轻人渴望获得成功,比父辈更易获得物质欲望的满足,但他们却是最为独立自我的一群人,他们到底追求和向往的是什么,是电影呈现给当下社会的思考与判断。曾经的80后和现在的90后都被质疑、被否定,但依然阻止不了他们成为这个时代的接班者。他们更为自我,但绝不盲目,对世界更好奇,但一定付诸行动,他们孤单长大,但更懂得经营属于自己的朋友圈。《小时代》就此展开,年轻的力量虽富有争议,却无法被忽略。

  郁可唯高歌《时间煮雨》 定义“新青年”

  此前在网络曝光的电影宣传曲《时间煮雨》歌词引起网友数万转发。本次发布会,宣传曲演唱者郁可唯用“live”的方式展现了这首郭敬明亲自操刀的歌。现场也播放了根据电影画面剪辑而成的宣传曲MV。

  从曝光的画面来看,与大多数描写青春现象的影视作品不同的是,《小时代》更多的刻画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以及生活态度,可以说是一部“正青春”的电影,这也是发布会“时代主语”这个主题概念的由来。年轻人是这个时代的主力军,他们年轻有朝气,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享受这个时代带给他们物质条件和文化精神。他们生活在这个时代,同时也在改变着这个时代。

  这也是电影《小时代》多选择拥有年轻力量的演员的直接原因,演员们本身就代表了这个时代的力量。虽然电影反映的是不同时代的文化现象,但对于年轻的状态却是每个人都乐于追求的。在看到电影里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努力生活的状态,相信能唤起每个人发自内心的羡慕。《小时代》也正是用较为极致的手法告诉了大家,打破常规位未尝不可,青春路不是只有一种走法,年轻人的世界由他们自己定义。

  嘉年华抢票活动 开启全新观影模式

  发布会现场由导演郭敬明宣布《小时代》“盛装共舞”全国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观众朋友可以在发布会当天预约抢票资格,5月26日正式开启在线抢购通道,抢购6月26日晚《小时代》超前点映场门票。

  片方表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完全是出自于粉丝的热情,自《小时代》开拍以来就不断受到粉丝和书迷的热烈追捧,几款预告片的发布互动的效果也很好。很多观众也表示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电影。既然大家都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何不满足观众的心愿,开启这样一个大型的互动模式的抢票活动,一是让观众在参与的过程中充分享受到与电影主题相符的狂欢派对的气氛;二是回馈粉丝的热情,毕竟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对电影本身和全体主创人员来说是一件感到荣幸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