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二神探》曝颠覆版特辑 文章玩转动作喜剧

2013年05月21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不二神探》将于暑期6月28日上映。在首次发布会上,片方曝出一款“颠覆版”特辑,“功夫之王”李连杰在擅长的精彩打斗之外,摇身一变成“毒舌萌叔”,喜剧风格令人惊喜;“新生代喜剧之王”文章则在卖萌耍贱之外,亲身上阵,上演了一场场喜感动作大戏。两人的第三度合作新意迸发,默契十足玩转动作喜剧。

  李连杰再演功夫之王“黄飞红” 玩喜剧直言“我就是二了”

  20年前,李连杰版的《黄飞鸿》成为风靡一时的动作巨制,李连杰更成为几代人心中最完美的“功夫之王”。在《不二神探》中李连杰再演“黄飞红”,特辑中神探黄飞红“飞檐走壁、拳无敌、脚无影”,和邹兆龙、吴京等高手轮番过招,招招淋漓畅快,功夫之王的本色丝毫未改。

  当年说着“爱老虎油”的黄飞鸿让大家知道了李连杰也可以搞笑,冷冷地幽默,萌性十足,这一次李连杰取“黄飞红”之名,颠覆自己,在动作之外开始尝试更为轻松搞笑的喜剧。特辑中李连杰时而毒舌,时而搞怪,一直欢声笑语,喜感的动作和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也让大家看到了功夫之王的另一面。因为毒舌频频,李连杰还获封了“毒舌萌叔”的称号。采访中文章说:“这次毒舌都到老爸那里去了,我其实负责的是不二”,李连杰则爽快回答:“他是不二,我就是二了!稀里糊涂的就好,好好好,我二!”

  文章尝试“喜感动作” 李连杰:我想演反派被文章打倒

  主演《失恋33天》、《西游》两部创票房奇迹的喜剧之后,文章已经成为内地“新生代的喜剧之王”,独特的喜感,又萌又贱的喜剧风格,大受年轻人喜爱。《不二神探》中文章饰演糊涂警探王不二,名字虽叫不二,但其实最二,正如预告片中李连杰说的“你不能叫王不二,因为你太二了”。特辑中文章与众主演嬉戏不断,招牌式的笑脸、眼神,夸张的肢体动作,与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位女主的搞笑互动,相当轻松愉悦。

  如吴京所说作为“功夫之王的儿子”,文章这一次也开始尝试大量动作戏,特辑中文章亲身上阵,卖力拼打,踢的狠,打的重,飞的高,更将动作和喜剧融合在一起,惊险刺激之余又让人捧腹。“这次有打戏,我其实心里挺没底的,但是有老爸在,心里还挺踏实的。我刚才在台上说我打得挺好的,其实是开玩笑,其实打戏对于我来说,还是挺吃力的。虽然平常会学习太极,但是跟拍戏是不同的,还好这一次我们是动作喜剧,打得比较有喜感”,文章说。

  李连杰对文章的首尝动作也相当认可,更说一开始其实他没想演神探,“我就想演一个大反派,来了之后让文章打倒,也就成就文章的功夫喜剧明星了”。他更开玩笑说:“大家说他的动作电影是周星弛第二,周星弛哪有他帅啊?所以他还是要做他自己,路还很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