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曝三特辑 女观众偏爱浪漫英雄主义

2013年05月14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在国内已取得6.5亿票房,全球票房更是将近10亿美元,目前势头不减频爆观影小高潮,在电影上映期间,小辣椒与钢铁侠之间的情感感动了不少女性观众,在超级英雄类电影中这种细致的情感刻画也是十分难得的,日前电影推出仅以女性角色解读该片爱情的特辑“爱情篇”以飨观众,同时也推出“特效篇”与“揭秘篇”,将台前幕后细细道来。

  “我很高兴这一部不是三角恋”

  在《钢铁侠3》中,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从第一部中的玩世不恭到第三部中的“完美情人”转变极大,与小辣椒之间的感情也尘埃落定。不过先前做花花公子时的女友数不胜数,在第三部中前女友玛雅的出现似要给这部电影增加些纠结情感戏份,不过饰演前女友的好莱坞女星丽贝卡-豪尔则庆幸道:“我很高兴这一部不是三角恋。”豪尔饰演的是女植物学家玛雅:“不是一个在一夜之后就对那个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重新见到他根本不是她的动力,她的动力是她的工作,老实说她并没有给他打电话,也过得很好,从她见到小辣椒的时候就有一种‘幸好是你不是我’的感觉,我很喜欢,这很聪明,所以也很有趣。她了解托尼,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平等,也互相理解,所以感觉生活就像一个岔道口,如果他们走的路不一样结果可能不同,但是并非如此。”

  “钢铁侠在变,小辣椒也在变”

  从第一部即饰演钢铁侠背后的女人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感慨道:“在我印象中,没有哪个三部曲有这样的女主角有着如此惊人的变化!”据了解,从第一部中“保姆级助理”到第三部中斯塔克公司的CEO,小辣椒不仅仅完成了职业的飞跃,而且在感情上,她已经与斯塔克住在了一起,过起了正常情侣的生活:“他们在同一个步调上,他们两个的需要都得到满足,所以观众们可以真正看到在两个人之间一个深刻又复杂的关系,这为电影打了很好的基础。”而且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小辣椒小女人、女强人的一面,更可以看到“女战士”的意外形象,而她在片中最终身穿战甲的造型英姿飒爽,而救了托尼则表现了女性的爆发力。

  戏中帕特洛与唐尼默契十足,戏外更是如此:“唐尼与我一直维持着很好的友谊,在笑闹中我们有很好的默契,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在银幕上看上去很浪漫,在现实生活中只像哥们儿一样,但是我们之间肯定是来电的,这并不是暧昧,只是单纯的好玩儿,而且我真的很崇拜他,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样,从《钢铁侠1》我们在一起工作的第一天起,托尼和小辣椒的关系就形成了。”

  “钢铁侠情人”极尽浪漫之能事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钢铁侠3》之所以能获得众多女性观众的强烈热捧,不仅因为小罗伯特-唐尼的个人魅力,更是因为本片将托尼-斯塔克化身为“最佳男友榜样”!恋爱中的钢铁侠极尽浪漫之能事,临危舍身救女友,点爆战甲放礼花博美人一笑,而浪漫烟花这段也是影院中女性观众发出惊呼声最多的桥段,有成为好莱坞经典镜头的潜质!当然托尼最爷们的瞬间是对前女友的拒绝。连这种柔肠百转的情节都能兼顾到,导演沙恩-布莱克绝不是只会玩激战场面的科幻导演,而是有着浪漫情结的妇女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