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磅话剧《白鹿原》将亮相“相约北京”闭幕式

2013年04月03日08: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一年一度的“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又将于4月底如约而至,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本届联欢活动的内容异常丰富多彩,而有着“世界第一女高音”美誉的蕾妮·弗莱明、“三高”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的独唱音乐会都将成为本届的最大亮点。

  作为国家级大型综合国际艺术节和亚洲地区最大的春季艺术节,今年的第十三届“相约北京”以“浪漫春天”为主题,邀请来自西班牙、美国、法国、波兰等近20个国家的60余个中外艺术团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为观众呈现50场剧场演出、100场广场演出以及多个展览和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

  本届“相约北京”开幕式特邀“三高”之一何塞·卡雷拉斯于4月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联袂演绎众多世界名曲。闭幕式演出同样值得期待,将再次推出重磅话剧《白鹿原》。该剧由著名导演林兆华担纲导演,濮存昕、郭达等明星领衔演出。

  本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分为音乐、舞蹈、戏剧、展览、节中节等板块。音乐板块古典与流行并重,古典音乐由“当今最华丽抒情的莫扎特女高音”蕾妮·弗莱明领衔,同时包括利普金大提琴独奏音乐会、法国图卢兹国立管弦乐团音乐会等;流行音乐方面,继滚石30周年群星演唱会、“五月天”演唱会之后,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单张专辑销量达到两千万张的天王级歌手任贤齐将再次掀起流行风潮。舞蹈板块有西班牙卡梅拉塔歌舞团的表演和美国杨百翰大学歌舞团的“百老汇明日之星”的《生命的乐章》。戏剧板块,北京人艺首部自排莎剧《大将军寇流兰》和超现实主义浪漫爱情喜剧《恶棍天使》。展览板块,有“搜妙创真——松石斋藏陆俨少书画精品展”、西班牙《10+拾》视频艺术作品展和安东尼奥·佩洛斯雕塑展《昼·夜》。节中节板块,有草莓音乐节、朝阳流行音乐周、序·北京电子音乐节以及中法文化之春和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

  本届“相约北京”特别推出“拉美艺术季”,通过演出和展览的形式,集中展示乌拉圭、墨西哥、格林纳达、古巴等18个拉美国家的文化艺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