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宁剧院迎春开幕式 卡雷拉斯首度亮嗓苏州河北

2013年03月12日10:1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伍斌
何塞-卡雷拉斯
何塞-卡雷拉斯


  坐落于苏州河北岸的大宁剧院将在今春迎来开幕以来第二个周年庆,并成功邀请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以独唱音乐会庆祝。

  2012年在大宁剧院共呈现了78台共106场各类文化艺术演出,其中属于公益性演出共30场,极大丰富了市北地区的文化艺术活动,近10万人次观众享受了各类文艺演出。此次,为了尽可能让67岁的卡雷拉斯在优良的剧场环境中发挥水准,主办方上海中演再三权衡,没有按照以往运作“三高”选择超大剧场的思路,而是将5月2日的演出地点安排在仅能容纳1110名观众的大宁剧院。

  不少人质疑卡雷拉斯 “廉颇老矣”,头发全白、身形瘦弱,飙高音恐成难事。但主办方在与卡雷拉斯团队的沟通过程中得知,卡雷拉斯近来身体状况、声音状态都较好,对此次中国之行也颇为期待。当然,当年歌王的最终标记还要等待观众评说。离正式演出还有近两个月,演出曲目尚有变数,然而依照名家状态来看,《重归苏莲托》《负心人》等经典曲目在大宁剧院响起的可能性较大。此外,由于在卡雷拉斯上次上海音乐会上的中国女嘉宾表现差强人意,甚至激起观众嘘声,这一次主办方邀请了来自芬兰的新人女歌手Saara Aalto来与之组成“老少组合”,目前卡雷拉斯团队正在观看她的作品,增进了解。

  去年9月,大宁剧院的运营方上海中演举行了公司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月活动。公司将庆祝活动预算贴补到演出中,包括国家话剧院《四世同堂》等大戏在内的多台演出整体的票价都低于以往,所以尽管《四世同堂》两场演出票全数售罄,也未收回成本。此番以卡雷拉斯音乐会作为剧院开业两周年庆典演出,大宁剧院的思路依然是“赔本赚吆喝”,将以专项预算贴补方式运作,也就是所有票张售罄也不能与成本相抵,因此这场演出票价适中,也会让喜爱卡雷拉斯与歌剧的观众过把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