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两一姐勇斗四熟男 戴军频爆金段子

2013年04月01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观点互动类明星真人秀《男左女右》在上周六晚21:20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的“性别大战”,“综艺一姐”李湘和“TVB一姐”胡杏儿联手狙击张宇率领的“熟男”四人组,在最终对垒中绝地反击,获得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在节目中,不仅两队队长意外的“友情拥抱”感动全场,“段王爷”戴军更频频爆出“金段子”爆笑全场。“完美大叔”邱启明携爱妻现场秀恩爱,却遭遇现场“大叔控”的围追堵截,只好无奈地吐槽:“你们怎么都像拆迁办的人?”

  性情李湘真情告白,“末日之约”感动全场

  女队队长李湘一直是公认的“女强人”,即便女队多次失利也不改霸气本色,在节目中和男队队长张宇可谓“针尖对麦芒”,互相揭短的桥段层出不穷,也成为节目极具特色的“麻辣”小菜。

  但在本期节目的网络题目“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个男人,女人希望跟现场的哪个男人在一起”中,“完美大叔”邱启明和“段王爷”戴军都是大热人选,但李湘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一直和她在节目中争锋相对的张宇。在说明理由时,李湘的真情告白感动全场:“我做主持人做十几年,我21岁大学毕业就做主持就红了。主持《快乐大本营》一直到现在,唯一跟我最默契的搭档就是何炅……自从我离开《快乐大本营》至今都没有找到一个跟我蛮搭的搭档。但是很幸运,在《男左女右》这个节目碰到张宇……他跟我好搭哦。”

  李湘不仅把张宇看作是何炅之后最默契的搭档,而且还向张宇发出了“末日之约”:“世界末日我们还要主持《男左女右》,对不对?”张宇此时也感动得一时语塞,在现场嘉宾的鼓动下,两位队长在节目中“友情拥抱”,两位搭档真情相拥的瞬间成为本期节目中最温馨感人的一幕。

  恐婚?醉酒?“照镜王”?“段王爷”频爆“金段子”

  麻辣犀利的话题一直是《男左女右》的节目特色,而本期有“段王爷”戴军的加盟,在麻辣之余更多了幽默的意趣。戴军开微博几个月来,几乎成为“段子专业户”,人称“段王爷”,在节目现场也贡献了不少经典的“金段子”。

  男人比女人有更严重的婚前恐惧症?队长张宇现身说法:“我这边所有的朋友每次单身party到最后快要钟响的时候,12点快要变南瓜的时候,都是本来不抽烟的,可能也烟就拿起来了,然后就站在阳台上面开始一个人,从背影看非常地落寞。”谁知这段男人婚前紧张的真实情态被戴军加了一个无厘头的结尾:“然后12点一敲,他就从楼上跳下去了。”戴军的“画龙点睛”的段子引来全场爆笑。

  女人喜欢喝白酒的豪爽汉子还是喝红酒的优雅绅士?聊起这个话题,“话痨”戴军顿时来了兴致,不惜“大嘴巴”地爆料歌坛大咖刘欢的可爱醉态:“我们出去吃宵夜,你知道吗?刘欢大哥如果喝酒,他讲外语就有点多了,讲英语完了讲法语,讲完了法语西班牙语,最后所有的语言混在一起,还有手语!”

  现场四位“熟男”更最喜欢照镜子?为了迷惑多方,戴军自称“我每次看镜子我都想找自己签个名,你怎么那么帅啊”,所以最不喜欢照镜子。但就算极力撇清,却在最终答案中排名第一,是观众眼中名符其实的“照镜王”。

  女人都是“大叔控”?“完美大叔”险遭“拆迁办”

  本期男队可谓“熟男四人组“,四人中只有戴军和萧正楠还属于“钻石王老五”,但“钻石王老五“却不敌“完美大叔”邱启明魅力四射。邱启明此次带着爱妻李菡携手亮相,在大秀恩爱甜蜜的同时还惨遭“大叔控”们的穷追猛打,一对恩爱夫妻险些遭遇“拆迁办”。

  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在《西游降魔篇》饰演花痴小师妹的唐艺昕是是典型的“大叔控”,在四位熟男中偏偏对邱启明“情有独钟”,当着“邱太”李菡的面就对邱启明“一秒变花痴”,称这位“完美大叔”是“人见人爱的邱启明欧巴”。“萝莉”气质的唐艺昕难敌“大叔”魅力,就连“TVB一姐”胡杏儿也对邱启明青睐有加。当李湘问她:“你觉得什么样类型的男生是靠得住的?”胡杏儿脱口而出“就像邱启明哥一样”,让场上其他“熟男”眼红得几乎冒火。

  身为“女人的偶像、男人的公敌”,邱启明在场上压力不小,险些遭遇“拆迁办”。当“邱太”李菡说到邱启明“狡兔三窟”时,李湘提醒李菡不要“被外表迷惑”,立刻遭到邱启明的抗议:“你们怎么都像拆迁办的人?”

  “一姐”也怕“小三”缠,胡杏儿感悟八年情伤

  “TVB一姐”胡杏儿以帅气利落的短发造型亮相,令人颇为惊喜。去年和黄宗泽八年缘尽分手的胡杏儿全程不提“黄宗泽”三个字,却在节目中不时流露出对自己八年情伤的感悟。

  在节目开始时,胡杏儿就坦言“很多女生也会喜欢坏男人的”,因为“人只一生,所以你只活一次,坏的也要试一下,好的也要试一下”,即便没有好的结果,但“肯定是要试一下坏的,最后就像恩李菡姐一样找个好的”。这番独特的爱情感悟令人不禁浮想翩翩,似乎暗有所指。

  而在最终对垒中,在“女人讨厌什么样的女人”和“女人最害怕的是什么”两个问题中,胡杏儿都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自己答案——“小三”,令人印象深刻。似乎这段已经结束的八年感情对“TVB一姐”来说仍旧难以释怀,莫不是这段爱情长跑的无疾而终另有隐情?纵使霸气如“一姐”,也怕“小三”上门缠。

  两“一姐”PK四“熟男”,最终对垒霸气获胜

  女队队长李湘多次在节目中抱怨男队“没风度”,因为在前几期节目中,女队总是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在最终对垒中被男队“绝地反击”,痛失好局。

  但本期节目的前半段,女队的答题进程一直不顺,不仅在排序题中全军覆没1分未得,优势游戏“我是画中人”也输给了男队,依靠演技精湛的胡杏儿在“喜怒哀乐”的超强发挥才扳回一局,得分和男队勉强持平。

  在最终对垒中,女队出师不利,“完美大叔”邱启明彪悍地把“邱太”李菡和“花痴小师妹”唐艺昕淘汰出局,场上只剩下胡杏儿和李湘苦苦支撑。但在最后时刻,“综艺一姐”李湘和“TVB一姐”胡杏儿却大显神威,两大“一姐”强强联手勇斗四大“熟男”,胡杏儿在队长李湘还未出马的情况下以一敌四,霸气外露地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的最后胜利。

  两大“一姐”联手终于在上周六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最后时刻奠定胜局,队长李湘也一雪前耻,喜不自禁和队友们庆祝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