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男左女右》疗情伤 情陷“段王爷”戴军

2013年03月29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
胡杏儿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观点互动明星真人秀节目《男左女右》本周六晚21:20将是节目开播以来的最具“笑果”的一期节目。被网友尊为“段王爷”的戴军在互动话题中的诙谐表现让全场时时爆笑。而“完美大叔”邱启明携主持人爱妻李菡的亮相也让人一睹这位“绝世好男人”在生活中真实的另一面。本期女队的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队长“综艺一姐”李湘外还有“TVB一姐”胡杏儿助阵,两位“一姐”同时发力,能否扭转女队节目开播以来输多赢少的颓势?

  “一姐”李湘屡封“第一”,现场抗议“怎么见老公”

  女队队长李湘一直是《男左女右》当仁不让的“一姐”,虽然每期节目中不少明星嘉宾气场强大,却难掩李湘“综艺一姐”的光芒。不过李湘也屡屡在排序题中被男队排在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一姐”。

  在本期排序题“女队的四位女士谁的恋爱次数最多”中,男队的戴军脱口而出就是“湘湘”,队长张宇也表示首肯:“年纪大的当然就比较多。”李湘当场急眼,委屈地抗议:“每次我都是第一:问四个女人中到底谁的脾气最大,我是第一;谁会杀价我是第一;今天谁谈恋爱最多我又是第一。那我回家怎么见我老公?”

  屡屡被排在第一的李湘究竟是不是观众心目中恋爱次数最多的一位?义无反顾地选择把李湘排在第一位的男队能否在排序题中占得先机?

  张宇成何炅后最默契搭档,队长友情拥抱感动全场

  虽然两队队长总是针锋相对,但本期节目中两人却上演了意外的温馨一幕。在网络题“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个男人,女人希望跟现场的哪个男人在一起”中,李湘意外地选择了“头发最白”的张宇,还被戴军调侃为“富有同情心”。但李湘随后一段发自肺腑的一席话却感动全场:“我做主持人做十几年,我21岁大学毕业就做主持就红了。主持《快乐大本营》一直到现在,唯一跟我最默契的搭档就是何炅……自从我离开《快乐大本营》至今都没有找到一个跟我蛮搭的搭档。但是很幸运,在《男左女右》这个节目碰到张宇……他跟我好搭哦。”

  搭档李湘的真情流露让一直以幽默诙谐著称的张宇也不禁动容,在全场的鼓掌中,两位默契的搭档友情拥抱。成为节目开播以来最温馨感人的瞬间。

  “段王爷”戴军成“笑果王”,现场频现“神调侃”

  自《男左女右》开播以来,男队队长张宇一直是最具幽默感的一位,不过本期节目中,有了戴军加入,张宇就不得不屈居第二了。曾经的歌手、红了很多年的主持人、新晋的畅销书作家,在这几个头衔之外,戴军还有一个“段王爷”的称号。原来戴军的微博开通几个月以来,他发的微博几乎全部都是讲段子,每个段子前面都有“段王爷”三个字,因为段子实在经典,被网友粉丝们直接奉为“段王爷”了。到了节目,“段王爷”自然也要贡献段子,谁知“段王爷”的段子源源不断,几乎贡献了整场的“笑果”,让其他嘉宾和全场观众都几乎hold不住。

  女人喜欢喝白酒的豪爽汉子还是喝红酒优雅绅士?在讨论中戴军和队长张宇、队友萧正楠上演了一出群口相声,现身说法调侃老妈的“红酒挂壁绝技”:“我妈对我爸有规定,今天你就是吃个泡面也要喝红酒……那个酒不太好,我妈还会在杯子的壁上摸一点胶水,然后说:你看挂壁多好。”

  搞笑的段子让对面的李湘也忍不住“吐槽”:“人人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四个男人都几台戏了?”

  唐艺昕最爱“完美大叔”,邱启明抵御美女有绝招

  男队除了“段王爷”戴军和香港艺人萧正楠外,有“完美大叔”之称的主持人邱启明无疑是现场人气最高的嘉宾。虽然带着爱妻李菡双双亮相,却仍然难以让仰慕者们退避三舍。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在《西游降魔篇》饰演花痴小师妹的唐艺昕是嘉宾中最有萝莉气质的一位,在现场让她在四位男嘉宾中选择一位可以“瞬间变花痴”的对象,唐艺昕当着“邱太”李菡的面就说:“应该是人见人爱的邱启明欧巴。”“完美大叔”邱启明的魅力可见一斑。

  不过既然是“绝世好男人”,邱启明抵御美女也自有绝招。声言美女主动追求时会果断亮出“一拖二”的招牌,即自己还带个女人和孩子,让追求者明白“我真的老了,而且后头还有两个累赘。”

  主持人漫谈“小金库”,三大卫视意外躺枪

  在百分比题“有多少男人会瞒着另一半偷藏‘小金库’”中,邱启明被“收入大起底”,不过在盘查“小金库”的过程中,三大卫视不幸意外“躺枪”。原来邱启明自从成为湖南卫视综艺主持人后,身价猛增。而“邱太”李菡主持东方卫视三档节目,虽然邱启明称太太收入也不菲,却被“一姐”李湘踢爆东方卫视广告收入远不及湖南卫视,而戴军也火上浇油地表示“东方卫视给我的劳务费只有深圳卫视给我的一半还不到”。

  主持人扎堆盘点“小金库”致使三大卫视意外“躺枪”,这大概是本期节目中最大的业内爆料。如果连“完美大叔”邱启明也难逃嫌疑,究竟多少男人会私藏“小金库”?

  胡杏儿最爱“坏男人”,坦承空窗与戴军“有爱”互动

  “TVB一姐”胡杏儿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显得干练爽利,大概对香港狗仔队心有余悸,在节目中胡杏儿一直保持低调作风。不过在排序题中“谁的恋爱次数最多”中,难免让人想起胡杏儿去年刚刚结束的一段历时八年的感情,胡杏儿虽然绝口不提“黄宗泽”三个字,却也大方地坦承自己目前还是单身状态。

  “TVB一姐”口风固然紧,不过在感情话题中仍然让人窥得一星半点的痕迹。在节目中,胡杏儿认为很多女生也会喜欢坏男人,而队长李湘却觉得坏男人让人没有安全感,对此胡杏儿自有一番感悟:“还是要试一下。我觉得人只一生,所以你只活一次,坏的也要试一下,好的也要试一下。”不去计较好男人还是坏小子,胡杏儿勇敢追求爱情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

  令人意外的是,胡杏儿和戴军在现场的互动颇为“有爱”,在节目中胡杏儿甚至大方地对戴军说:“我觉得我对你有点心跳的感觉。”终极对垒中,两人的对话互动让队长李湘也忍不住调侃:“怎么有种谈恋爱的感觉?”

  本期《男左女右》中,两位“一姐”能否通力合作战胜男队,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即将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