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武则天”亮相 麻辣话题一箩筐

2013年03月22日17:27
来源:搜狐娱乐
湘姐撒娇林依轮招架无力
湘姐撒娇林依轮招架无力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观点互动类明星真人秀《男左女右》本周上演的节目可谓一道全新的“麻辣烫”,节目引进了犀利的网络调查话题,将真实呈现男人和女人的不同视角和观点碰撞。第四期节目最令人关注的大概就是女队的“女皇”范儿,到场助阵的明星张庭、刘雨欣和徐春妮和队长李湘组成团队中竟然有三人都曾扮演过“武则天”,三位“女皇”同时驾到顿时让女队士气大振,无敌“女皇”组合能否让现场形势一锤定音?本期节目的明星夫妻是张庭林瑞阳夫妇,在“女皇”妻子的“威慑”下,曾经的“宝岛第一小生”林瑞阳会有怎样的表现?

  三位“武则天”同台亮相,李湘荣登“金句王”

  《男左女右》本期吹响了“女皇”集结号,女队的成员除了徐春妮外,其他三位都曾经在古装剧集中饰演过“武则天”。李湘和刘雨欣在《太平公主秘史》中分别扮演中年时代和青年时代的武则天,年轻时为“上位”而凸显的狠辣和中年时母仪天下的威严被刘雨欣和李湘演得丝丝入扣,而在《美人天下》中张庭版的“武则天”则偏于甜美可爱。这次在节目中三位“武则天”同台亮相,虽然风格略有不同,但气场却一如既往地强大。

  不过在三位“女皇”中,队长李湘大概是唯一将“女皇范儿”进行到底的“武则天”,尽显“综艺一姐”的风范,频频爆出“金句”,张宇领衔的男队几乎被压得抬不起头来。

  在本期节目里,李湘依旧坚持她的“大男子主义理论”,声称“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更容易生儿子”,不仅让林依伦百口莫辩,连林瑞阳也无辜“躺枪”,张庭满是疑惑地问:“那我们一男一女怎么办?”而在“有多少男人敢于追求女上司”的话题中,作为“大女人”的李湘也自有一番理论:“男人一定会去征服他觉得他能征服的女人,他觉得这个女人他征服不了的话,他就会远远地躲开。”节目中两位队长的“舌战”也颇精彩,张宇自认“其实男人不是只看美女,丑女我们也稍微看一下”,没想到直接被李湘斥为“饥不择食”。

  男女观点大不同,“麻辣”话题一箩筐

  本期《男左女右》的互动话题可谓是一道热气腾腾的“麻辣烫”,精彩的观点碰撞贯穿始终,而话题的多角度也引发了现场明星嘉宾们的热议。女人最喜欢哪款007?男人为什么都羡慕007?林依伦承认自己最羡慕007有女人缘. “李大嘴”姜超这次不走“吃货路线”,说自己最羡慕007形象帅、天天开各种好车、砸了之后还有人白给。队长张宇也参加讨论,说自己对007又酷又潮的武器最羡慕,而且007逢赌必赢的本事让人艳羡。多少男人敢追去自己的女上司?这个犀利话题也引发了男队队员的大讨论,林依伦笑称:“我现在的老婆就是我女上司。”作为“女皇背后的男人”,林瑞阳坦承“男人基本上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所以应该有很多。队长张宇也爆出“金句”总结:“重点在女上司好不好看,不在于她是女上司。”这段麻辣点评引来现场男队粉丝团一片掌声。

  男队嘉宾情路“十八弯”,刘雨欣自曝“情伤”

  《男左女右》中既有男女视角的碰撞,也有让人玩味不尽的情感话题。嘉宾们自剖情感生活也颇令人动容。本期男队的成员都是已婚男士,大都婚龄不短,情感历程也堪称“情路十八弯”。

  张宇和太太十一郎结婚16年,不过经历的恋爱长跑也是波折不断,几度分分合合,逼得太太撂下狠话:“你要想清楚,你不能够再跟我分手,你要是再跟我分手,我会活不成。”林依伦和队长张宇同年出道,虽然结婚也有17年,不过却有4年的“隐婚”历史。林瑞阳和张庭更是经历了漫长的求婚过程,直到第9次求婚才功德圆满,历时10年才和张庭结为连理。“李大嘴”姜超婚龄不算长,但是相亲20次才结婚的记录在节目现场堪称独步。

  男队嘉宾们的“情路十八弯”固然令人印象深刻,而刘雨欣在现场自曝“情伤”更让人唏嘘。明艳动人的刘雨欣自称“长着一张潘金莲脸,但是揣着一个二百五的灵魂,性格爷们儿”,却把“前女友”看作是爱情婚姻道路上的拦路虎,在节目里每每言辞犀利,林依伦忍不住以老大哥的身份劝她:“怎么心理这么阴暗?姑娘你才多大啊?你要自重啊!”原来刘雨欣曾经的“情伤”让她难以释怀,前男友脚踏两只船,自己还被劈腿男友欺骗了一年多。

  是不是双鱼座的人真的特别好骗?刘雨欣的“情伤”会让现场其他明星嘉宾们有怎样的反应?

  “女皇”杀价挡不住,林瑞阳“血型糗事”全场绝倒

  本期的排序题比较家常特色,女队的四位嘉宾谁最会砍价?为了显示自己杀价的功夫,“李大嘴”姜超临时扮演卖鸡蛋的小贩,女队的四位美女现场砍价,纷纷亮出自己的“杀价绝活”。

  李湘上演的是“女王杀”,用“每天10公斤”的惊人气魄吓退“李大嘴”的精明;刘雨欣自称不会杀价,只好以养眼的“美人杀”让“李大嘴”不好意思还价;徐春妮则用“循循善诱杀”的策略让“李大嘴”感激涕零,情愿赔本赚吆喝;最后出场的张庭以“暴力杀”惊得“李大嘴”直言要报警。四种“杀价绝活”排座次,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砍价达人”?

  “酒窝美女”张庭的“暴力杀”让“李大嘴”惊出一身冷汗,也让人对林瑞阳同情万分,连李湘都感慨说:“林瑞阳大哥,我突然觉得你好不容易。”

  不过林瑞阳却甘心做幸福的小男人,在现场还爆出自己的“血型糗事”。原来林瑞阳一直以为自己是O型血,O型血的太太张庭生下大女儿后脐带血却是B型的,让医生大惊失色,大呼“糟糕”,以为抱错了宝宝。重新验了一次血型才发现原来林瑞阳是B型血,先前是一场虚惊。

  虽然有这段“血型糗事”,林瑞阳在现场还是搞不清自己究竟是什么血型,从A到O型几乎都说了遍,让李湘彻底“晕菜”,最后队长张宇也受不了:“所以你是OB型就对了。”

  想知道更多明星金句和猛料,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更多精彩为你度身定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