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被指胸比主持有看头 经纪人:有个人情绪

2013年03月28日11:25
来源:重庆晨报
柳岩(资料图)
柳岩(资料图)

  重庆晨报讯 之前的“歌手唱功排行榜”引起的争议还未消停,又有一份“内地综艺节目男女主持人排行榜”昨日出炉,其中赵忠祥和周涛以100分满分夺魁,而央视主持人顾斌和光线主持柳岩则以0分惨遭垫底。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榜单发布者“抚摸三下”,听他解释这两份榜单如何出炉的。

  标准

  主要根据个人喜好

  “内地综艺节目男女主持人排行榜”的制作者、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做这份榜单,完全是受另一位微博红人梁欢做“歌手唱功排行榜”的启发,“感觉挺有意思,所以就套用它做了一个主持人榜单。”

  对于这份榜单的标准,“抚摸三下”承认,除了主持人的人气和综合能力,评判标准主要是其个人的喜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标准,我希望大家抱着娱乐的心态去对待。”

  不过在榜单出炉后,还是招来不少争议,比如在男主持中排第二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很多人并不熟悉。“我真的和他并不认识。”“抚摸三下”否认自己在帮沈涛炒作,“我2008年就关注了他,当时他在浙江卫视比华少还要火。”沈涛他排在何炅汪涵前面,不少网友表示不服,对此“抚摸三下”这样解释:“何炅和汪涵都有自己的硬伤,汪涵不上网不能与时俱进,何炅人气高但总是让人觉得压不住台,始终差一点分量。”

  “抚摸三下”说,在上榜的众多主持人中,他私底下只认识华少,但也并未因此偏心多给华少分数。

  争议

  0分女主持找他理论

  如果在这份榜单中排名靠后甚至得0分,对应的主持人难免心里不舒服。据“抚摸三下”透露,榜单发布后,不少靠后的主持人和经纪公司都在找他理论。“像被打0分的柳岩,她所在的公司就有人找我,我也解释了,因为她这两年的娱乐效应已经不在主持上了,而是转向电视电影,对方也表示可以接受。”

  “其实我想过会引来不少非议,因此我还考虑了一天。”“抚摸三下”说到这,电话那头还显得也挺委屈的,“无论我把谁放在第一位都会被其他人的粉丝骂,所以我也无所谓,不过分追捧一个人,也不会特别去黑。”不过他也强调,每个人的考量标准不一样,对专业的认知也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中的排名。重庆晨报记者 董进 实习生 范必信

  主持人回应>

  柳岩经纪人回应:希望评分更专业

  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柳岩的经纪人张剑斌,他告诉记者柳岩正在忙着进组拍《养儿防老》,所以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

  “我个人认为这个榜单引起那么多网民的关注,对于主持人行业来说是件好事。毕竟现在主持人这一行也没有很红的新人出道,大家对主持人行业的生态环境也不是很理解,这件事也应该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张剑斌补充道:“如果把榜单当做一种批评的话,我只能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另外,我觉得这个榜单有些个人情绪化,我们还是希望以后有更专业的评分榜出现。”

  记者观点>

  纯粹是为了娱乐,笑一笑不必在意

  从“歌手唱功排行榜”到“内地综艺节目男女主持人排行榜”,层出不穷的榜单似乎成了微博大号博主们吸引关注、增加粉丝的最好途径。而对相关歌手、主持人来说,还是得靠作品说话,不会因为一份榜单而提高或降低身价。

  其实榜单里靠前的也好,靠后的也罢,无非都是代表一个普通人的个人意见,粉丝们实在不必呼天喊地为偶像抱不平。其实抱着一颗娱乐的心看看榜单,看过笑一笑也就是了,也不必太在意。

  男榜部分排名

  主持人 分数 点评

  赵忠祥 100分 阅历老到,个人特色非常浓重,家喻户晓,并且老少皆宜。

  汪涵 90分 性格特点鲜明,语言表达能力强,又有十足的亲和力。

  何炅

  孟非 85分 有风格,睿智且有博学。一档节目造就一个神话。

  华少 75分 有努力有天赋,最重要的是主持了一档非常优秀的节目。

  程雷 60分 一直很努力,总是因为同台位还有更为优秀的主持人,始终是千年老二。

  李维嘉

  郭德纲 30分 都是客串,长期干主持似乎不太合适。

  顾斌 0分 摆在那里,就是图个好看。

  女榜部分排名

  主持人 分数 点评

  周涛 100分 混到她这个地步,就可以当女领导去了。

  谢娜 95分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董卿 75分 胜就胜在因为有一个强大的平台。

  朱丹 65分 因为一档节目成名,关键看有没有一档更牛逼的节目。

  鲁豫 50分 节目比主持人更火。

  曹颖 20分 缺少一个平台,被多个节目串场给毁了。

  柳岩 0分 胸比主持功夫有看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