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黄贯中不唱beyond 网友称自找淘汰

2013年03月20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实力歌手巅峰对决音乐秀《我是歌手》最残酷一场复活赛开赛在即。各路人马都摩拳擦掌准备拿出杀手锏来争夺这一场定输赢的五选一的最后进入决赛的席位。

  有人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投票活动,投出《我是歌手》第一季参赛歌手12组中,自己最喜欢的一个?黄贯中乐队成员也参与了该投票活动,投的就是黄贯中本人。记者在黄贯中微博上看到他转发并留言:你居然投我?老占你們真也想回去? 但若要復活,我們必要加倍努力,今天聚一聚,認真談談吧,我聽你們的,只要Postman想去,那怕是沒有把握的仗,我也定會與你們並肩,更何況,從我們忘記什麼是贏的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我們或許贏不起,但我們輸得起!- 奉搖滾之名。看来黄贯中和他的乐队朋友们对此番参加复活赛信心满满。

  此话一出,更多一直期待着这位摇滚先锋回归《我是歌手》的观众和网友纷纷献策献计,希望黄贯中能在复活赛上再唱BEYOND当年的经典曲目。《光辉岁月》、《真的爱你》、《大地》这些脍炙人口、正能量爆棚的歌曲成为了首选。然而,据可靠消息透露,黄贯中此番参加复活赛的个人曲目却不是BEYOND的歌,而是拿出了本人的一首名不见经传的《我就是这样》。从这首歌的歌名可以看出,黄贯中还是要一如既往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去吧。但喜欢他的网友和观众不禁为他担心,当初黄贯中初上《我是歌手》舞台就凭借一首《海阔天空》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第二场中因为执意要坚持自己比较后现代主义的音乐风格改编歌神张学友的《吻别》而惨遭淘汰。黄贯中曾坦言,自己不仅是个吉他手,更是个音乐人,不想一直活在BEYOND的影子之下,所以想借这个舞台把自己的音乐理念传达出去。有网友说:这场复活赛是黄贯中冲击决赛的最后机会,如果他再一意孤行,把致胜法宝丢掉,那岂不是自找淘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