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林志炫PK黄绮珊 周晓欧叫板黄贯中

2013年02月15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歌手》林志炫成男版黄绮珊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作为当下电视屏幕上最火爆的音乐节目,七位华语实力派歌手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加之节目每周上演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无疑让这个节目的群众基础越来越深,节目生命力越来越旺盛。作为节目中首创的歌手淘汰替换这一大看点,在第四期节目台湾歌手杨宗纬遗憾离开后,又传出小哥齐秦暂时请假退出,使《我是歌手》不得不急招“双雄”入席,究竟那两位实力唱将加盟我是歌手,一时间对于新晋歌手的人选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近日,当确定台湾LIVE神级唱将林志炫,内地摇滚大咖——前零点乐队周晓欧成为新一轮的踢馆嘉宾后, 一时之间也观众兴奋不已,期待不已。

  林志炫成男版黄绮珊,与黄绮珊展开龙虎斗

  林志炫是华语音乐公认的超一流实力唱将,他的声音高亢优美,“鸡尾酒唱法”更是独步天下。他流畅的真假音转换让人啧啧称奇,被誉为“天籁男声”。他的加盟,对观众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不过对已有的经过两轮PK下来的歌手来说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歌手排位很可能会重新洗牌。第五期节目的播出时间已经临近,预告片显示林志炫翻唱席琳迪翁的《I Surrender》。恰逢席琳迪翁高价加盟央视春晚,这是一首连原唱都稍感吃力的歌,他将能否借到歌曲原唱席琳迪翁的东风,为自己的真唱将身份正名,一切还充满了悬念。特别是林志炫与同样拥有高亢嗓音和天籁美誉的黄绮珊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本场的最大的看点。

  黄绮珊作为《我是歌手》开唱以来最大的惊喜,拥有着完美声线和无可挑剔的演唱技巧,她的排名也一直比较靠前,观众期待能有一位“男版黄绮珊”加入与之抗衡。而林志炫的加入,无疑向黄绮珊发起了巨大的挑战。虽然两者风格不尽相同,林志炫的演唱风格细腻悠扬,而黄绮珊暴发力十足,但无论嗓音还是唱功两人都在伯仲之间,他们的较量必定会碰撞出火花。就比赛而言,相比之下黄绮珊在这个舞台上已被熟知,而林志炫对于这个舞台还是“新人”,不过由于林志炫的身份在公演前一直保密,他的突然出现恐怕会让包括黄绮珊在内的其他歌手措手不及。

  周晓欧隔空叫板黄贯中 再次怒放摇滚春天

  这次加盟《我是歌手》,对于周晓欧来说是一个新的音乐征途,熟悉前零点乐队的歌迷,没有人会质疑零点乐队在现今中国内地乐坛的地位,主唱周晓欧更是以成熟的大手笔和精准的捕捉力,用丰富,庞杂,机智,温暖的音乐语言,重申梦想,肯定爱情,描述生活,直面欲望,摊开来,他唱的就是现代都会男人色彩斑斓的内心地图。加盟《我是歌手》,他以代表作《爱不爱我》,再次用实力摇滚发声,值得一提的是,黄贯中也是代表Beyond 来参赛,参赛曲目也是Beyond代表作《海阔天空》,种种迹象看似毫无关联,但这是否也宣誓了周晓欧在隔空“叫板”黄贯中?

  其实对于观众来说,黄贯中是掀起这个摇滚风暴的一个导火线,黄贯中离开的时候,曾把吉它反放在舞台上,“人走琴留”这个经典桥段,也意味着摇滚不死,而今天由周晓欧接过《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摇滚大旗,再次演绎各种摇滚经典,或以摇滚的风格翻唱经典曲目,无庸置疑,将带给观众再次怒放的摇滚春天。在《我是歌手》这个由现场500位观众耳朵决定的舞台,充满了未知,一切只能静待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的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