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3月成霸主 《爱情银行》难逆袭

2013年03月19日22:20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龙威5-海报中文.jpg
《虎胆龙威5》中文海报
《虎胆龙威5》父子携手冲出俄罗斯.jpg
《虎胆龙威5》父子携手冲出俄罗斯
《虎胆龙威5》剧照-性感名模.jpg
《虎胆龙威5》性感名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的好莱坞经典动作系列电影《虎胆龙威5》于3月14日内地开画,排片一度超过36%,,影片仍旧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从头打到尾的劲爆风格,刺激过硬的观影体验得到众多观众亲睐和拥护,首周便取得了近亿票房成为上周霸主,周四上映日单日约2000万的票房成绩也彻底终结了3月影市的低迷。

  同期上映的以《爱情银行》为首的国产片却遭遇了集体沦陷的窘境,《爱情银行》是由影帝夏雨主演,影片也被观众称作是《独自等待》的升级版收获了90%的好评率,但遭遇《虎胆龙威5》与《生化危机5》的夹击,排片的迅速滑落让该片逆袭基本无望。

  《虎胆龙威5》势如破竹 好莱坞片霸占整个中国影市

  以近日的全国15大城市排片来看,进入排片前5位的只有《西游》一部国产片,《虎胆龙威5》以33%的排片量保持霸主地位,紧接着是突然杀入好莱坞旧大片《生化危机5》,排片也约占29%,其次是批片引进的《逆世界》约5%,国产新片以《爱情银行》为首,但也只占到不到4%的排片。

  业内人士称,3月上半月的低迷会让影院也处于饥渴状态,《虎胆龙威5》作为最经典的动作系列片,拥有众多影迷和粉丝,本集较于之前的几集场面更加浩大,这类影片在中国的吸金力绝对不容小觑。而同期上映的《生化危机5》虽然是旧片,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影院也会给予支持,影院排片还是根据自身利益出发的,冲击3月票房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今年的国产片将面临最大的考验,3月只是开始。

  《爱情银行》好评不断却无望黑马 国产片难生存只是开始

  “《爱情银行》,多次泪场,很多的回忆和电影联系在一起。”“《爱情银行》,真心不错,如果说王宝强是民工的代言人,那夏雨就是屌丝文艺男青年的经典款,继《独自等待》之后又戳中了我。”“《独自等待》是献给从你身边溜走的人,《爱情银行》则告诉你要珍惜身边人。”“台词太棒了,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也就不会知道幸福的滋味,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这些王老汉语录都很经典。”……

  作为备受影迷赞誉的新生代导演曲江涛的首部大荧幕作品,《爱情银行》曾被寄予厚望,是3月最有可能的黑马影片,虽然看过的观众好评率达到90%,但面对“好莱虎”的强势还是难有作为。曲江涛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走进影院观看《爱情银行》,因为它是一部诚意之作,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国产电影。”国产片难生存只是开始,4月将有更激烈的拼杀,今年的国产片将集体面临“虎口拔牙”的凶险,如何自保自救也成为行业内甚至普通观众热议的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