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回应刘欢退出:还在继续沟通

2012年10月25日07: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图文 李楠/视频)10月24日晚,《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中国十站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金池、平安、吴莫愁、张赫宣、王乃恩五位学员以及节目制作方等出席活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中国好声音》将于12月1日起先后在南京、杭州、南昌、贵阳、长沙、成都、重庆、泉州、深圳、南宁十大城市开唱,好声音的导师那英、庾澄庆等也会参加。早先刘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身体原因将不会参加《好声音》第二季,引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当天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总裁田明也正式回应了这个话题,称节目确实存在录制时间过长等问题,“我之前还跟刘欢通了一个电话,他表示身体压力大,我们还在继续沟通”。田明在现场并没有透露明年导师的名单,只说会总结和反思节目,具体要等明年7月份和大家见面。

  顶级导师带队出征 否认排斥未签约学员

  在全国10场演唱会中,“好声音”学员都将代表各自战队,和其他战队的学员进行PK。最终,现场观众将通过投票来决定当晚的城市之队以及四大战队排名。作为学员培训计划中的一个环节,梁博、金志文、吴莫愁、平安、张赫宣、金池等导师最得意的门生将勇挑巡演重担,而像李代沫、郑虹、王乃恩这样极具潜质但并未入选导师黄金战队的学员仍将有机会参与其中。此前曾有消息称,没有与制作方签约的学员将不会出现在巡演的舞台上。田明表示,已经给所有《中国好声音》学员发出邀请,其中也包括没有签约的学员。

  据悉,“好声音”演唱会上不仅会出现所有人气学员,还包括导师,那英、庾澄庆、杨坤等明星导师以及汪峰、李玟等梦想导师将以三人为一组,轮番亮相于各站演出中,他们在指导学员的同时,也势必成为黄金战队的猛将之一为团队争取荣誉。除此之外,周杰伦、莫文蔚、辛晓琪等知名歌手也很有可能与“好声音”结缘,为巡演添砖加瓦。

  灿星制作总裁田明介绍,在每一站都会有一首原创作品,要让大家看到学员们的原创性。一谈到原创,本来有些拘谨的学员们都打开了话匣子。“大姐大”金池很有可能将是所有好声音学员中第一个发行新专辑的幸运儿,因为金池在十年前就已经准备好制作一张原创专辑,但因为车祸一直搁置,现在唱片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不善言辞的王乃恩这次在发布会现场秀了一把成都方言,目前他正在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其中一首歌曲还邀请了大嗓门学员刘悦为其填词。而哈林战队的“摇滚青年”褚乔也已经邀请黄一为其歌曲配唱。

  回应刘欢退出:还在继续沟通

  10月23日下午,刘欢在北京举行个唱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刘欢,这次担当《好声音》的评委非常成功,如果有选秀节目邀请他,是否会接受?刘欢笃定表示不会再做其他选秀类节目,也不想再做评委了,“真是太累了,太辛苦了。下一季我也不想再参与了,实在是我吃不消。大家看到每期播出是90分钟,但录制节目每次都是12个小时以上,基本从下午两点录制到第二天早上三四点,身体实在吃不消。”他表示已经跟《中国好声音》有过协商的,“大家互相理解”。在这之后,刘欢还做客搜狐视频《先锋人物》,这也是他宣布退出《好声音》后首度发声,与李响畅谈“好声音”内幕,以及这些年的人生。

  在这次《好声音》巡演启动上,灿星制作总裁田明也回应了这个问题,称节目确实存在录制时间过长等问题,一定会总结和反思,“我之前还跟刘欢通了一个电话,他表示身体压力大,我们还在继续沟通”。而对于刘欢是否会参加《好声音》的巡演,他则没有正面回答。

  媒体质疑演唱会票价高 主办方:品质精益求精

  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是香港金牌音乐人梁翘柏,曾为王菲、陈奕迅、容祖儿、陈慧琳等明星担任监制的他,也是王菲演唱会的御用总监。发布会现场,梁翘柏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好声音”的团队,虽然这次演唱会里大范围的互动模式不同于他以往的经验,但正是这个特别之初更激发了他的创作热情。而票价在全部10个城市也是统一的,100元、200元、300元、400元;而内场票分别是680元和980元以及非常少量的VIP票。

  现场有媒体质疑学员作为新人,这个票价是否太贵?对此,《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总代理董事长表示,这样的票价已经比同档期演唱会低,“演唱会在音响、舞台等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在制作成本上甚至会超过张学友、刘德华等歌手的演唱会,票价和歌手的身价反而关系不大。”

 >>>《好声音》精彩不断

精彩第一波:无关外形 就找好声音   盲听盲选成新噱头   《中国好声音》走红缘由:形象声音反差

   近年来,不少选秀节目俨然已经成为作秀舞台,已经难寻音乐本身的影子。而今年的选秀节目都标榜“寻找好声音”、回归“用耳朵听”的纯粹音乐本质。著名传媒人孙铁麟认为,从电视节目的运作规律来看,是十年一个周期,观众的审美也要经过从“疲劳”到“回归”的过程。中国选秀节目马上要迈入十年,今年正是国内音乐选秀节目的一次集体反思和创新的好时期。 [详细]

精彩第二波:导师在节目现场没有台本    中国好声音启示:成功把握互动 尊重表达诉求   

  在这样一个眼球效应时代,任何一档电视节目的走红,追根溯源,就在于满足了观众特定的文化需求。《舌尖上的中国》不仅让深夜守候的观众垂涎不止,更让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也带给我们超越美食的社会思考。“妈妈的味道”也好,“粒粒皆辛苦”也罢,通过美食这个窗口,观众可以更多地看到中国人、人和食物、人和社会的关系;而这,正是其独特魅力所在。 [详细]

精彩第三波:广告费一路猛涨 15秒50万元   《中国好声音》悟择徒之道   “好声音”被称“好生意”

  9月30日举行的好声音盛典之夜,堪称史无前例的“好声音”。昨日,正在杭州进行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之夜”钻石广告位招标中,冠军产生前的共计3分钟的广告资源,经过1个多小时竞标,12条15秒广告共拍得1090万元。其中,一家化妆品牌最高拍到116万元/条,创造了单条广告最高纪录!最低的都达到69万元/条。 [详细]

小调查:如何看待《好声音》学员签约细节?

  • 二八分不算黑,至少还有合约有规则。
  • 这卖身契太廉价了,赤裸裸的剥削啊!
  • 娱乐圈自有规则,进来的人就得遵守。
  •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旁观者是瞎着急。
  • 商业操作模式下攫取利益是唯一目的。
  • 高投入需要高回收,学员走红成本高。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