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年度失望演出

2012年01月20日03:28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都有病》 


  《大家都有病》

  点评:这个戏不知道在说什么,除了舞美一无是处,剧本乱七八糟,有宣泄没有情节。漫画改戏确实挺难的,但是儿艺的《绝对小孩》就特别好,建议学习。

 《夜店之天生绝配》


  《夜店之天生绝配》

  点评:田沁鑫的历史戏一直都很棒,看得出尝试喜剧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演员倒是挺出彩,就是一通乱。

 《问苍茫》


  《问苍茫》

  点评:将贫困山区和特区的差异粗枝大叶地呈现在极具城乡结合部气息的舞台上,国话剧《问苍茫》的核心依然是抽象的人性,用力“过猛”地拷问改革开放对社会各阶级典型人物心理世界的扭曲,与此同时巧妙回避了对官僚资本的批判。尖锐的阶级斗争题材使观众容忍了缺乏逻辑而且冗长的中心事件。冲着原著值得一看。

《桃色办公室》 


  《桃色办公室》

  点评:当所谓先锋戏剧落到非得依靠莫名其妙的三俗和赤裸裸的性暗示才能博人一笑的时候,不如直接转向二人转。唯一可看的是黄湘丽。

《初恋》 


  《初恋》

  点评:舞台上可以看到很多孟氏戏剧元素,比如白大褂、电视机,以及试图以撞击人的心跳而达到共鸣的重金属摇滚乐,一切的一切都让你相信这是孟京辉的作品,但看完之后,你又不得不承认,韶华易逝。

《我们的荆轲》
《我们的荆轲》


  《我们的荆轲》

  点评:对莫言(编剧)感到失望,用今天的想法看矮了古人,用现代的小人心理去揣测古代的英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