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2》袁姗姗赠团队机票 戏里戏外坚持真善美

2012年01月19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截图
袁姗姗宫女造型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备受万众期待的《宫锁珠帘》(《宫2》)即将于1月20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继杨幂之后,《宫2》女一号袁姗姗也将成为大众聚焦的目标。剧中袁姗姗饰演女主角钮钴禄怜儿,一个坚持真善美的女孩,据悉,这是编剧于正特地为她量身定做的角色,因为戏外的袁姗姗她也是个坚持真善美的女孩。

  袁姗姗助阵公益 身体力行

  前不久,袁姗姗曾现身革命老区西柏坡平山县某中学,为“正在出发,爱悦深”爱心传递计划助阵,开启了自己慈善事业的第一步。袁姗姗以及于正工作室携手国内最大的女性出版社悦读纪一共向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20台笔记本电脑,10台台式电脑,3台激光打印机以及3台扫描仪共计10万余元的教学物资以改善学校教师的硬件办公设施。当天她还和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主题班会,给孩子们带去了很多欢乐以及成长的启示。另外年末,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神奇成长计划”活动中,袁姗姗也捐出了贵重的古董相机用于公益义卖。

  袁姗姗赠机票 体恤工作团队

  春节临近,春运来临,许多人都有一票难求的经历,据袁姗姗经纪人微博透露,当袁姗姗得知她工作团队的工作人员因为买不到火车票无法回家过年时,她立刻给团队购买了春节回家的往返机票,让整个团队十分感动。并有网友跟帖爆料,曾跟袁姗姗合作过一个戏,在剧组袁姗姗也很照顾工作人员,总是想尽办法给大家加餐,令其特别感动。

  袁姗姗戏里戏外好人缘

  其实在剧组袁姗姗也很照顾工作人员,她本身是个十分仗义的人,所以当她看到剧组工作人员辛苦而不敢言的时候,她就会挺身而出为帮他们谋取更多的福利,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在剧组的口碑人缘都很好。不仅跟工作人员的关系融洽,袁姗姗每次在一个新的剧组都会结交到很多新的演员朋友,比如陈乔恩、孙菲菲、薛佳凝,她们因戏结缘,而下了戏她们都成为了彼此很好的姐妹。一起谈心,一起讨论化妆品,一起淘宝。袁姗姗说:“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所以我跟戏里的怜儿一样,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当然有时候也会被朋友背叛和伤害,但是我相信好人总比坏人多,所以我愿意坚持这么做。”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