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舟子质疑韩寒 一边重金悬赏一边销毁证据

2012年01月19日08:53
来源:北青网
方舟子韩寒
方舟子韩寒

方舟子微博截图
方舟子微博截图

  近日,名为“麦田”的网友发文质疑韩寒,称韩寒的文章很可能由父亲和路金波代笔,并称韩寒“雇团队”代笔,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随后,韩寒在博客中“反击”,称如果找出证据来奖励2000万人民币,并从此封笔。今日,“打假斗士”方舟子也对韩寒表示了质疑,称韩寒一边重金悬赏,一边销毁证据,让人觉得悬赏没诚意。对方舟子的言论,有网友调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方舟子为了4000万悬赏而“打假”。

  附:方舟子微博原文

  麦田质疑韩寒的文章提到韩寒在2007年4月在博客上发表的文章《中年才子卡门》承认有朋友知道其博客密码、为他修改文章,我好奇地想看看这篇文章,结果却没在韩寒博客上找到,因为韩寒把从2006年12月13日到2007年9月18日长达9个多月的博客文章全删了。一边重金悬赏,一边销毁证据,更让人觉得悬赏没诚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