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与安徽卫视绑定播出开年戏《幸福三颗星》

2012年01月18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蓝正龙和杨谨华
剧照 蓝正龙和杨谨华

剧照 蓝正龙和杨谨华
剧照 蓝正龙和杨谨华

  搜狐娱乐讯 “限娱令”、“限广令”等政令组合拳的出台,使得卫视电视剧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而央视和省级卫视的收视竞争也愈加微妙,开年档的厮杀刚刚落幕,春节档的角逐再起硝烟,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央视8套将与安徽卫视定播出春节大戏《幸福三颗星》,这是两大播出平台在新春贺岁档首次强强联手一部青春偶像剧,同时,也是青春励志偶像剧最具突破性的播出模式。

  央视与安徽卫视绑定播出春节大戏

  《幸福三颗星》原本是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系列的完结篇,卫视自制偶像剧在近年成为风向标,越来越多业内人士预估,卫视自制剧自产自销的状况将改变民营影视公司的竞争格局。而此次央视不以竞争关系为购剧阻碍,选择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幸福三颗星》作为新春贺岁剧,似有将观众群向青少族拓展的意愿。

  据《幸福三颗星》出品方之一鑫海影视制作负责人罗法平透露,安徽卫视将于本月23日大年初一在黄金档播出《幸福三颗星》,而CCTV8在结束上部剧集的播出之后,也将于本月29日在黄金档推出《幸福三颗星》。

  大S婚后兰正龙解禁转攻内地

  《幸福最晴天》里贺军翔和张钧甯假戏真做,《幸福一定强》里明道和陈庭妮擦出暧昧情缘,都促使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系列在观众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此次,作为“幸福”系列的收官之作,忧郁王子蓝正龙和败犬女王杨谨华又将如何诠释一对在人生挫折中相互扶持、追寻幸福的恋人,令这个贵公子变身犀利哥从而获得真爱和成功的故事备受期待。

  但是,更惹粉丝群关注的当属蓝正龙在大S婚后“解禁”复出。自《流星花园》之后,蓝正龙就鲜有作品推出。此前曾有台湾媒体爆料,当年蓝正龙和大S分手不是传言的“劈腿”、“第三者”等原因,也不是外界所津津乐道的“逼婚”那样简单。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蓝正龙拒绝大S的“倒插门”要求,自2005年宣布分手后,蓝正龙也因此遭到大S的“封杀”长达数年之久,一直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

  2010年,大S心有所属,闪电结婚,蓝正龙也于同年顺利转攻内地,接拍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颗星》。剧中,蓝正龙饰演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安少成,其母开设高级会馆晴会所,有粉丝认为这个情节似有所影射。但是,《幸福三颗星》出品方之一鑫海影视制作负责人罗法平表示,这仅仅是巧合。

  在《幸福三颗星》剧中,富二代安少成(蓝正龙饰)因贪恋未婚妻周佳琪而偷溜回国,这使他母亲萧晴不惜以诈死的桥段逼迫安少成独立,促其提早接班。失去母亲的庇护和集团继承人的光环,少成瞬间由天堂坠入地狱,也认识到未婚妻周佳琪只是因为其家庭条件才和他交往,这时候只有辛朵朵(杨谨华饰)一直陪伴在身旁。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少成,这才发现过去自己多荒唐,甚至还因为他的赌气和任性害“人间美味”丢掉国际美食最高荣誉三颗星的评价,他决心要找回母亲在世时的荣光。朵朵因被少成误认为是男生,她不知道要怎么跟少成表明身份,这种像是兄弟般的相处和亲密对两人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某晚,当少成拖着疲惫的身体打算冲凉时,看到正在洗澡的朵朵原来是女人。经过种种磨难,少成和朵朵终成眷属,少成也在事业上重登顶峰。

  安徽卫视1月23日黄金档,央视八套1月29日黄金档

  本月23日大年初一,安徽卫视将在第一剧场推出贺岁大剧《幸福三颗星》,该剧由蓝正龙、杨谨华、颖儿、明道、贺军翔、李易峰、吴建飞、陈庭妮等十余位偶像明星联袂出演,日前他们将剧中穿过的服装进行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助给希望小学,用实际行动让“幸福”升级。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