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新春 “hold梦想,豪礼贺新春”

2012年01月17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龙年春节期间,不仅准备了丰富的新年视听大餐,还将推出“hold梦想,豪礼贺新春”有奖收视活动,每天送出5只金龙(价值6666元)和10只手机外加海量新年大礼包、话费充值卡。从除夕到年初七,只要你参与浙江卫视的短信互动活动,并在电话回访中答对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上述礼品。浙江卫视特别提醒广大观众注意,谨防电话诈骗,只需牢记一点,中奖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就不会给骗子可趁之机。

  节目方面,浙江卫视1月21日21:21推出“更生更有戏”80分钟特别加长版,更生携手朱丹,给广大观众拜个早年。然后从年初一到初四每天21:30播出《更生更有戏》新春特辑,节目内容以历年经典小品、相声为主,务求让每个观众笑得合不拢口。电视剧方面,《北京爱情故事》将于年初六迎来大结局,年初七播出张纪中版《西游记》“精彩抢先看”,年初八,新《西游记》隆重登场。娱乐节目也是晚晚不落空,年初一初二是《爱情连连看》,初三《爽食行天下》,初四《快乐蓝天下》,初五《我爱记歌词》,初六《心跳阿根廷》,初七以《开心大买卖》结尾,预祝观众们过个快乐祥和年。

  寒假晚间编排:

  1、《北京爱情故事》持续热播,年初八(30日)起晚间中国蓝剧场《新西游记》。

  2、初一至初四每晚21:30《更生更有戏》经典小品、相声

  1月20日播出《我爱记歌词》新春特辑“年夜饭”,此为《我爱记歌词》每年新春的传统特辑,我爱家族所有的家人回归团圆。节目分为三个篇章,新春团圆篇,思念篇、梦想篇。我爱家族成员载歌载舞为观众拜年,领唱们向观众汇报2011年的成绩,袁野《80后的歌》,天悦的《简单爱你》,现场唱响。过去的一年我爱家族又添新丁,王滔、杨丽、郑赟、小钊带着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亮相现场,分享育儿经。年夜饭在传统总结煽情的气氛下,保留了年代对抗的概念,三轮四个年代选手对抗,玩转记歌词环节,“爱的传送机”扩容升级,源源不断为观众带来丰厚的年货和家电大奖。年代嘉宾成方圆、罗中旭倾情加盟,现场演唱经典春晚歌曲,为观众拜年祈福,节目中我爱家族的神秘嘉宾突袭现场。除此之外,两届麦霸英雄汇的人气选手林依婷和冠军彭莉强势回归,总结过去,带来最新的歌曲。全场的所有歌曲皆为历年春晚歌曲。

  3、大年初一22:00《爱情连连看》

  中国农历龙年第一天,四位幸运的海归将登上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的舞台,寻找心中的小龙女,与您共度温馨欢乐的新年第一晚。他们曾游弋海外,历尽艰辛,大洋彼岸的繁华、文明给予了他们知识、阅历,改变了他们的饮食口味、生活习惯,却没有留住他们的心,为了亲情、爱情、事业,他们回到祖国。在中国农历龙年的第一天,这些龙的传人,登上《爱情连连看》的舞台,希望找到心中的小龙女。他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事业横跨两岸三地,创立慈善助学组织,亲切乐观,被女嘉宾戏称微笑哥。他是标准的北京爷们,从日本学成归来,又让他沾染了另类的艺术气质;他机智幽默,想法独特,让从事时尚事业的女嘉宾一见钟情。他同样来自香港,是贸易管理、法学双料博士,目前是一名成功的燕窝商人。他是跆拳道黑带四段,拥有二级船长证、能驾驶飞机,也能为女友织毛衣做巧克力,他的粗中有细会赢得哪位女嘉宾芳心?他是红三代,外公曾是开国大典总指挥之一,天安门设计者,为继承外公遗志,他决定弃理从文,成立设计公司,身穿新郎官古装上场的

  大年初二:22:00《爱情连连看》

  大年初二晚上的《爱情连连看》迎来了“文艺男”专场。4位男嘉宾充满艺术气质并且外型帅气无敌。来自吉林的原创歌手因为专注于音乐、日夜不停地工作所以失去了之前一段宝贵的感情;来自成都的法国小伙一口流利的汉语,从事模特工作的他热爱中国,打算在中国定居;来自上海的马来西亚小伙是一位执着于梦想的吉他手,为了音乐他去英国打工六年,现在在上海事业慢慢稳定,他想在中国有个家;来自太原的摄影师曾经留学韩国四年,从小学习绘画的他对于流行文化有独到的见解,他想找一个投缘的好脾气女生,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脾气不错。他们四位在舞台上真诚寻爱,最终有两位成功牵手。

  大年初三22:00《爽食行天下》

  北京哈尔滨重庆三地观众有福啦!爽食春节特别节目“新春盛宴送你家”!华少带领爽食家族和明星、大厨一起为你送上最难忘的过年大餐!北京请了全聚德的大厨为一户四世同堂的大家族上门烹饪新春大餐!都体现了当地过年的特色风俗。送好礼送祝福送美食!共度幸福中国年!

  大年初四播出22:00《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

  本期华丽升级,请来了新版《西游记》的全部主创人员——张纪中,聂远,臧金生,徐锦江,吴越,和由刘仪伟的带领的中国蓝主持人下,展开一场升级版明星博弈赛。本期明星云集,内容和《西游记》剧情紧密结合,在保持节目精彩度上,也做到了与剧宣完美结合。更是送上给观众在过年间的视听盛宴!

  大年初五21:21《我爱记歌词》

  喜庆歌曲大盘点

  观众互动送大奖

  周惠 甘萍唱响年代记忆

  节目邀请60、70、80、90四位工作在一线,过年不能回家的选手来到现场,参与记歌词游戏的互动。在选手对抗赢取奖品的同时,全场增设两轮互动环节为观众送大奖。大牌来领唱中,特邀嘉宾周惠和甘萍助阵,唱响《约定》《大哥你好吗》等经典年代歌曲。

  大年初六21:21《心跳阿根廷》

  宣传口号:本期心跳阿根廷依然会在南美大陆为大家上演,意想不到的奥运问题,目瞪口呆的飞车淘汰为大家演绎出一部智慧与激情的视觉大片。敬请期待!

  本期节目不仅保持了充满生动有趣的奥运知识答题和让人心跳不已的淘汰游戏,而且还充满了参赛者的真情故事。其中一位选手李杭的故事就很让人感动,她是一位大学生,这次她为了她103岁的外公才来参加心跳阿根廷节目的,她外公曾经是一位大学的体育教授老人至从过了100岁后就会每年会为自己立一个目标,这也是他高寿的活力和动力,李杭能否如愿,她103岁的外公能否获得伦敦往返机票呢。

  大年初七22:00《开心大买卖》

  折扣不断精彩不停!为获超级实惠价商品,买家各显神通主打感情牌,卖家心痛滴血跳楼价回馈。最具吸引力的生活买卖秀,早春新品。这一天刚好是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将根据时令在节目中给大家推荐春节过半后对大家身体有帮助的年货,并通过商品实物提供给大家健康咨询,另外节目还会给大家推介2012年春季服饰新品、潮品,引领2012年早春时尚。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