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远的爱》热播 吴越佟大为患难见真情

2012年01月18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吴越和佟大为在电视剧《远远的爱》中亲密合作
吴越和佟大为在电视剧《远远的爱》中亲密合作


  由著名青年导演姚晓峰执导,吴越、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军旅爱情大戏《远远的爱》日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年热播,深受老中青三代观众追捧。剧中,吴越所扮演的白衣天使“冷玉萱”遇见佟大为扮演的留美心内博士“林子阳”时,发生了一系列温馨又充满喜感的故事,当面对“非典”疫情的侵袭时,两人手牵手渡过难关,用真爱战胜了一切困难。

  电视剧《远远的爱》讲述医院护士长兼政治协理员“冷玉萱”(吴越饰)与性格乖张的留美心内博士“林子阳”(佟大为饰)之间纠葛矛盾的爱情,同时还加入“非典疫情”、“住房困难”、“经济危机”等具有年代标志性的元素,因而深受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与关注。

  剧中,吴越凭借俏丽干练的气质与娴熟的演技化身为白衣天使“冷玉萱”,她的性格非常强烈,尤其对待工作格外认真,甚至一丝不苟的程度令人望而生畏,起初她看不惯放荡不羁的留美心内博士“林子阳”,俩人“不打不相识”,吵架成为他们的家常便饭,但随着时间慢慢累积,他们开始真正的了解熟悉彼此,开始了他们之间浪漫又温馨的“远远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在“非典”疫情侵袭的时候,这对年轻人并没有放弃彼此,而是手牵手共渡难关,与病魔抗争到底,整个故事非常感人、怀旧、又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因而刚刚在央视开播就一路飘红,引发跨年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