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狮门想继续拍《暮光之城》 票房火爆不甘结束

2012年01月18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暮光之城4:破晓(上)》海报
《暮光之城4:破晓(上)》海报


  近日,狮门公司正式宣布和顶峰娱乐合并,由此也获得了《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最后一部——大结局《暮光之城:破晓(下)》(Breaking Dawn Part 2)。但有谁会天真地认为,这家把《电锯惊魂》(Saw)拍了7集的公司会让一个全球票房25亿美元的系列就此结束?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就在发布公告后,狮门CEO接受了某报刊的采访,他说:“我期待‘破晓下’的全球票房超过7亿美元……对我来说很难想象一部在全球赚7亿多美元的电影没有继续拍下去的价值。”

  他没有说怎么继续下去,毕竟原著只有四部小说。不过当被问到是否会将其改编成电视剧的时候,他斩钉截铁的回答:“我当然希望如此。”

  《暮光之城4:破晓(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II)将于今年11月16日上映。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