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之城3》首日票房创纪录 中影称正在引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7月05日13:30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让全球少女痴迷的美国爱情片“暮光之城”系列,上周卷土重来。《暮光之城3:月食》的首周末票房虽然不及前两部那么凶猛,但仍然以绝对的优势成为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暮光之城3:月食》6月30日正式登陆北美4416家影院,大批粉丝蜂拥而至,令该片在上映首日就获得6850万美元票房,甚至打破了去年《变形金刚2》创下的6200万美元的票房纪录,成为迄今为止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

  鉴于《暮光之城3:蚀》上映首日的突出表现,独立制片方顶峰娱乐发行主管里奇,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得意地夸下海口:《暮光之城3:月食》在周末将掀起新的票房高潮,首映前5天票房将突破两亿美元。

  但有意思的是,票房的走势瞬息万变。经历了首映日的疯狂之后,该片的票房表现明显后劲不足。首映第二日仅收入2420万美元,暴跌65%。

  虽然片方一再将发行规模扩大,但周末3天票房还是一路狂跌,仅共收获6900万美元,与首映日一天的票房相当。这与《暮光之城2:新月》首周末吸金1.43亿美元并一路飘红的情景有着天壤之别。

  尽管如此,作为一部仅投资6800万美元的中小成本影片,《暮光之城3:月食》在票房上仍然算是赢家,上映首日片方就已收回了全部成本。

  加上上周末北美没有其他强势的影片上映,《暮光之城3:月食》还是以绝对的优势稳坐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派拉蒙电影公司投资1.5亿美元的动作片《降世神通》首周末表现未见突出,上周末进账4065万美元,位列亚军。《玩具总动员3》的放映已接近尾声,以3017万美元位居第三。

  相关新闻

  “暮光3”有望引进内地

  今晨记者连线了中影集团的一位相关负责人,据他透露,之前引进《暮光之城1:暮色》的DMG娱乐传媒目前正在与《暮光之城3:蚀》的片方谈判,该片有望引进。

  由于之前《暮光之城1:暮色》在国内的上映时间比北美整整晚了一年,因此该片在国内的票房十分惨淡。

  此次《暮光之城3:月食》即使在内地上映,最早也要在年底才能与观众见面,是否又会重演第一部的悲剧?对此,该负责人表示确实有这个担心,希望能够尽快促成该片的引进工作,从而将风险降到最低。

  DMG娱乐传媒相关负责人今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该消息,但同时表示目前一切都未确定。

  《暮光之城3:月食》简介

  剧情延续上集,雅各布介入了少女贝拉和爱德华的感情,同时克兰家族的维多利亚为了替死去的詹姆斯复仇,对贝拉和爱德华的生命造成了莫大的威胁,卡伦家族决定联合狼人族去对付共同的敌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