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视频电视剧年度盛典落幕 黄海波再夺视帝

2012年01月18日00:5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在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中,黄海波刚领完“最佳男演员”奖,赢得了另一个视帝头衔,两日连获两项大奖让黄海波本年度在电视大奖上实现了大满贯。

  十年努力 终迎来黄金时代

  没有人可以真的一夜成名,一夜成名背后其实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积累和锤炼。黄海波的“一夜成名”正是他一步一个脚印不懈努力的回报。机会从来都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精湛的演技,谦逊的人品,以及几十部作品的不断积累才是黄海波从当红小生蜕变为荧屏“收视帝”的坚韧基石。

  出道十年来,黄海波出演了近五十部影视作品,“演活”了一个又一个被观众喜爱的角色——:《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林、《新上海滩》里的丁力、《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余味,再到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李大本事”。

  热播的《番号》给了黄海波个人秀的大好机会,于是观众看到了抗战队伍中“逗哏”的李大本事。虽然这场表演以悲壮的情怀收尾,但其间的笑声和精彩已经满足了观众的情感欲求。番号的播出,红遍了电视荧屏和网络。黄海波坚称这是自己毕业十年来演得最好的一部戏,面对如今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黄海波坦言:“这十年,我没有走任何捷径。有人可以坐升降机成功,但我不行,我怕被挂在空中。”

  赢得番号:黄海波时代已来临

  凭借《番号》入围的黄海波,在电视剧盛典揭晓前已经是呼声高涨,无数网友认为他是本届视帝的不二人选。最终在11号那天,众望所归的黄海波夺得 “视帝”称号,无数影迷和观众激动万分,黄海波时代已经到来,《番号》中的李大本事让他踏上更加辉煌的影途。

  “经济适用男”、“国民老公”,这是2010年黄海波在去年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走红后,被外界贴上的标签。标签是一把双刃剑,它能让年轻演员很快被观众识别,但也会成为束缚演员的牢笼。今年,就在外界期待他照着“余味”,再接一两部家庭伦理剧时,他摇身一变,接连出演了两部铁血抗日军人戏。

  就像《番号》里,李大本事带着兄弟们流尽最后一滴血也要赢一个番号,黄海波冒着巨大的风险摇身转型,也是为自己在这个行业赢一个“番号”。看过厮杀在烽烟炮火里的李大本事,你会被一种久违的血性所打动。而海波很清楚:番号都是年轻时打下来的,而好演员自己,会成为真正的品牌。实力、拼搏、十年的积累及始终如一的执著等待,才是黄海波完美蜕变的真正原因。王雪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