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度娘苍井空“年会红人”成炒作生力军

2012年01月17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犰小狳 姚万俤
“娘会”大比拼
“娘会”大比拼


  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各种“漂”来说,春节前夕最让人骚动的事情除了“火车票”之外,应该就是公司年会了。出于某种心理,很多人会在网上晒出年终奖和奖品,又出于某种心理,年会就变相成了各个公司比拼财力业绩的大好时机。随着科技的发展,那个曾经被称作虚拟的网络世界正在逐渐实体化,入侵甚至取代着每一个人的日常现实生活。而各大网络公司更是成了众企业中的当红炸子鸡,继年终的“员工福利大比拼”之后,又证明了自己不仅有大奖还有大胸。“度娘”“易姐”“狐娘”这些年会红人看似无意走红的背后,其实凝聚了强大的传媒体制和新闻运作,都是各自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啊。

  若是公司缺乏拿得出手的“胸器”也不要紧,可以请外援嘛。这不“爱这个、爱那个、爱闹太套”的某知名电子商务网站就请来“德艺双馨”的苍井空老师来展示书法造诣了,顺便再满足下高管们近距离与艺术家接触的美好愿望,毕竟这一职业在我国短期内还是无法滋生的嘛。一直觉得能像舒淇那样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的女演员很少,如今看来,苍老师是青出于蓝,舒淇用了十年才受到肯定,苍老师两三年就有了“德艺双馨”的美誉。她在自己的祖国,脱了衣服才不过是个二流的AV女优,在我们的祖国,穿上衣就是知名度最高的日本演员。

  所以各位想成名的有一技之长的国际友人(或国内同胞)们,请来到(留在)这片充满奇迹的土地上吧,你可能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被数以亿计的人所熟知和传颂。

  文/犰小狳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