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嘉译助阵BQ红人榜 获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奖

2011年12月28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在现场
张嘉译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晚, 2011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出席。凭借《借枪》中具有代表意义和充满突破性的演出在今年上海电视节上荣膺“视帝”称号的张嘉译,此番又获殊荣,被授予“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奖”。 载誉无数的张嘉译表示:“《借枪》的成绩已经翻片儿,如今是该靠《悬崖》‘往前看’了!”

  凭《借枪》获奖无数 精湛演技无愧视帝称号

  2011年,张嘉译在小荧屏上“攻城拔寨”——《你是我兄弟》、《告密者》、《借枪》、《双枪李向阳》、《下海》……部部收视势如破竹,角色各有不同但都生动鲜活。而在众所瞩目的上海电视节颁奖晚会上,他凭借《借枪》击败众多对手,一举斩获业界最具口碑与权威性的“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

  在《借枪》中,张嘉译完全颠覆了印象中所谓“特工”的形象,围绕金钱、房子、家人朋友、人情世故展开博弈,毫无脸谱感又充满细节的表演风格让几十年来被神化的间谍回归到了最真实可信的境界。张嘉译老辣的演技让人目瞪口呆、由衷佩服,多样性的表演风格更是博得圈里圈外的一片称赞之声,为此横扫年终各大颁奖礼可谓当之无愧。

  《悬崖》将播 史上最有腔调特工浮出水面

  即将与1月3号上星播出的《悬崖》是张嘉译继《借枪》之后主演的第二部谍战题材电视剧。张嘉译透露,其实一开始并不是很想演,但看完剧本之后就被立刻吸引,不仅答应出演,还跨刀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参与到整部剧的创作过程中,“这个角色集机智、冷静、敏感于一身”,而与《借枪》里“史上最落魄的特工”相比,张嘉译称这次的角色会是“史上最有腔调的特工”。

  在《悬崖》里,张嘉译扮演的周乙外表永远平静、从容、彬彬有礼,像个绅士。他学识渊博,精通俄语、日语,具有相当的魅力。而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他心思缜密,遇险境临危不乱,同时还恪守对家庭和妻子的责任,保持对爱情的忠贞,毫不愧对“史上最有腔调的特工”的称号。

  对于新剧《悬崖》,张嘉译信心十足,认为该角色有宋思明的聪明睿智,有跟李大钊一样的坚定信仰,对待家庭妻儿的责任感酷似熊阔海,说起台词句句哲理,很有《失恋33天》里大老王的风采,“我很有信心,相信《悬崖》会超越《借枪》,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