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69届金球奖揭晓 《家园》斩获最佳剧情剧

2012年01月17日09:32
来源:Mtime时光网
《家园》主演。
  《家园》主演。

  Mtime时光网1月17日报道 第69届金球奖颁出的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Showtime电视网的《家园》(Homeland)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这部被人称作是《24小时》之后最刺激和扣人心弦的反恐类剧情剧,结合今年美国对本·拉登的刺杀,在美国成为热门剧集。克莱尔·丹尼斯、戴米恩·路易斯和曼迪·帕廷金带来了年度最好的表演。而《唐顿庄园》也打败了《欲海情魔》,获得了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但凯特·温丝莱特则获得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演员。

  在喜剧类方面,最佳女主角被HBO今年的新剧《顿悟人生》的劳拉·邓恩(Laura Dern)获得。最佳男主角则是时隔多年的"老友"马特·勒布朗获得,Joey又回来了!剧集方面,《摩登家庭》当仁不让,成为最佳喜剧。而索菲娅·维加拉更是用西班牙语说了她的得奖感言,爆笑全场。

  在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被Starz电视网的新剧《老板》的男主角凯尔希·格兰莫夺得。Starz电视网终于在主要奖项争夺到一席之地。女主角则是《家园》的克莱尔·丹尼斯。在《自闭历程》之后,克莱尔再次横扫金球。而最佳剧情也由《家园》获得,《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只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彼特·丁拉基饰演的“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在艾美也获得了同样的嘉奖。而最佳女配角则是《美国怪谭》的杰西卡·兰格,这位老戏骨在今年愈加焕发了青春。而《美国怪谭》获奖,也是许多粉丝期待的事。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