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梓淇搭档海陆演情侣 新《还珠》情侣档被重组

2012年01月17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高梓淇与海陆演情侣
高梓淇与海陆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梓淇、海陆、李佳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剧《我家有喜》正在厦门热拍,这也是继新《还珠》之后三位主演的再度合作,而这部戏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在新《还珠》中饰演箫剑的高梓淇与实验紫薇的海陆成了戏中的一对,重组之后的情侣档自然会遭遇各自影迷的质疑,但随着该剧的火热拍摄,高梓淇与海陆的默契升温,也是的影迷开始期待他们的搭档。

  据悉,该剧由湖南卫视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联袂打造,曾合作出品过新《还珠》的两大机构势必将在2012年重新席卷电视荧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神话。除了大量沿用原班人马之外,该剧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拆散”了新《还珠》中紫薇尔康情侣党,而出演箫剑的高梓淇则与紫薇扮演者海陆变成了戏中的情侣,对此,各自的影迷均表示难以接受,不过也很期待他们在现代戏中的精彩表现。

  2011年夏天,新《还珠》的大热,一如既往地重现了琼瑶的造星神话,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高梓淇等众多剧中新晋演员一炮走红,剧中饰演箫剑的高梓淇可谓是多年磨一剑,在有了众多影视剧表演经验之后,凭借箫剑一角深入人心,并被媒体评为几个版本的箫剑中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新生代偶像。而新剧《我家有喜》他更是挑起大梁,这部作品也将于2012年中跟观众见面,相信大家能够通过这部时装剧领略到高梓淇不一样的个性与魅力。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