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紫薇”海陆回应质疑:新演员压力都很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25日11:59
新“紫薇”海陆回应质疑:我们新演员压力都很大
新旧还珠主演对比(上为旧下为新)

  三秦都市报讯 十三年前,万人空巷;十三年后,嘘声一片,同一个故事却遭到了不同的待遇。不过,尽管拍砖声一浪接着一浪,但《新还珠格格》还是收视飙高,继续在风口浪尖上摇摆。剧情拖沓、演员夸张、台词雷人,似乎成为了新还珠的代名词。论坛上、微博中,观众纷纷发表观后感,而其中批评与质疑的声音明显占据多数。为此本报记者特意采访到《新还珠格格》的三位主演李晟、张睿、海陆,对于观众的质疑作出回应。

  赵薇版的小燕子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了历久不衰的神话。珠玉在前,李晟版的小燕子不免需要接受更加挑剔的眼光。新版剧集播出后,

  观众纷纷表示李晟与赵薇的形象十分相似,不光都有着大大的眼睛,就连动作与台词也与老版如出一辙,像是刻意的模仿。对此李晟表示,长相是爹妈给的没办法。她一直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追求不一样而刻意抹杀一些东西。人就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总有像的。只要那些特质是自然流露的,是属于小燕子的,就 OK。还透 露到当初琼瑶选她饰演小燕子时,说她骨子里流淌着浓浓的小燕子的血。对于新旧版本的比较,李晟则坦言:“看完大片花,我只有一个感觉,原来我在拍这么美这么好看的一个剧。我是新还珠的一员,很骄傲、很激动,新还珠的每个人在我心里都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美丽。”

  新版中受争议最大的就是新紫薇海陆。尤其是林心如的同剧比较,更让网友看这个紫薇不自在、不舒服,指出在她身上,找不到当年紫薇的才女气质,少了书卷气,不再美丽、睿智,变得呆头呆脑。关于两版紫薇的比较,海陆表示:“心如姐版的紫薇已成为经典,也是我的最爱。相同的是我们都是琼瑶阿姨笔下的紫薇,不同的是两个紫薇都带有演员自身的气质和特征去诠演这个角色。”海陆试镜的角色本是小燕子,但在试过紫薇之后,就被琼瑶阿姨所看中。这一次翻拍对于海陆来说压力很大:“我们每个新演员压力都很大,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因为我们有梦想,梦想是我减压的方式。”至于重重质疑,海陆则认为有期待才会有质疑,感谢大家对《新还珠格格》的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