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lucky7》将播 松岛菜菜子疑与松本润不和

2012年01月16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lucky7》海报
《lucky7》海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因主演的《家政妇MITA》(日本电视台,水10档)获得高收视而被富士台紧急力邀加入《Lucky 7》(每周一晚9点)的松岛菜菜子随着片酬的爆涨,昔日的“女王脾气”也大有复活的迹象,今日就传出她与该剧的男主角松本润片场关系微妙的说法。

  富士为了吸引菜菜子加盟,将片酬提至《家政妇》的两倍:300万日元每集,而且“菜菜子方面已经提出要用专属Camping car的要求”。“原本菜菜子个性不好对付就已经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所以这次在《Lucky 7》的片场,连松本润也是紧张兮兮的样子,害怕出错惹到对方”日本电视台的关系者表示。

  菜菜子的“快速变脸”令人吃惊不小,而日本电视台内部开始了《家政妇》电影版的制作准备“打算让其他女星代替拒演的菜菜子。藤原纪香、竹内结子和泽尻英龙华等人都成为候补,但计划成行前还必须知会剧本原作者和菜菜子,所以这个新年,有关人士过得并不安稳”。甚至有圈内人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Lucky 7》惨败的话,说不定会让菜菜子改变主意,再次出演MITA”。

  客观而言,《家政妇》的成功并非菜菜子一人的功劳。“她本人应该也很清楚这点”知情人表示《家政妇》的拍摄现场氛围融洽,在剧集最后的庆功宴上,菜菜子还亲自准备了礼物,并且为工作人员签了上百次的名。她性格不好相处的传闻“相比松本润在开拍前也早有耳闻,在片场紧张不足为奇,至于是否到不和的程度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剧组有大泉洋这么一个mood maker,“况且剧情本身也不是沉重题材,片场的气氛应该不会太僵硬”有人认为所谓的不和说法只是炒作的一种方式。

  迄今开播的东季档中,像《草莓之夜》、《最高的人生善终之法》和《Hungry!》等片收视中规中矩,1月16日,《Lucky7》将开播,能取得怎样的收视引人注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