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娱新闻

红白幕后花絮曝光 木村拓哉客串松本润保姆

2012年01月15日17:20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每天的红白歌会都会成为日本民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门话题,今年亦不例外,以41・6%的成绩(后半部,关东地区)险胜日本电视台的HIT剧《家政妇MITA》,成为年度最高收视的节目。因为几乎聚集了当年所有当红歌手,后台的花絮、趣事也成为各大媒体争抢的独家新闻资源。

  东方神起“厕所骚动”

  这是允浩、昌珉作为“新生东方神起”重开活动后第一次亮相红白。缺席了第一天彩排的两人终于在30日亮相。因为紧接着要出席日本唱片大赏的颁奖礼和避开追访的媒体,神起原本必须在结束后迅速离开NHK HALL。“车早早在出口等候,但允浩就穿着演出服,先去了厕所,令一班工作人员焦急难言!约10分钟后,允浩才从厕所走出,表情明显放松了许多”。

  篠田麻里子“意外之吻”

  杰尼斯团体岚携手童星芦田爱菜、铃木福与可爱的卡通们演绎迪斯尼名曲的环节堪称本届红白最具疗伤效果的节目之一。而无论是彩排还是31日演出当天,这群卡通在后台的人气甚至超过一众大牌歌手,不仅孩子们争相与其握手、寒暄,就包括AKB48在内的艺人们也是兴奋无比的样子“在后台等待出场的AKB48成员们和米奇‘巧遇’,自然少不了热烈的拥抱”。更甚的是,米奇走近“猜拳霸者” 篠田麻里子时,情不自禁地吻了后者绯红的脸颊,惹得原本有些严肃的记者们也哄笑不已。

  “《花男》情侣”受瞩目 松本润英雄救美

  去年凭借NHK晨间剧《太阳公公》、电影《第八天的蝉》等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的井上真央尽管是第一次担任红白司仪,但表现落落大方。也许是应了“美丽要付出代价”这句老话,镜头背后,真央却吃尽这身漂亮长裙的苦头,从彩排开始就狼狈不已,屡次出现险些踩到裙子跌倒的危机……,让人捏一把汗。

  “在这时立即伸出援手的是与她共演《花样男子》的松本润,那刹那的华丽让人有回到剧里的错觉,俊男美女确实赏心悦目”某记者赞道。

  西野KANA“红颜一怒”

  新晋歌姬西野KANA在后台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漂亮的五官和公主裙造型吸引不少媒体尤其是男记者的目光。31日晚,在她之后登场的是川中美幸。大概是没有察觉到大前辈的存在,西野的保姆就背对着川中自顾自地和西野闲谈着。但西野很快发现保姆的失礼行为,连忙走到前辈面前道歉和寒暄,并当着众人的面教育起保姆来“样子看上去很生气”。

  松本润比木村拓哉更大牌?

  二度担任司仪的岚大概是后台最“飞奔匆匆”的艺人。身兼表演歌手的他们数度来往于舞台和后台,更换服装和补妆。脖子受伤的松本润终于忍不住在23点左右利用喘息的机会进行冰敷,惹得前辈木村拓哉也忍不住亲自为其按摩肩膀“能够得到万人迷如此的厚待,松润恐怕是甜在心头吧!”。

  长渕刚:最令人提心吊胆的歌手

  因为过去有过连续唱3曲耗费17分钟的“不良记录”(耽误节目规划时间),长渕刚成为最受NHK关系者严密注意的歌手。这次他的演出时间定为10分。电视台关系者曝“当晚长渕光是发言就花了4分钟,NHK工作人员们都提心吊胆的”,幸好最终没有超时“高层们对他这回可以如此‘懂事’欣喜不已”。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