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现实沈佳仪遭“人肉” 九把刀呼吁放过她

2012年01月16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小栗子
且让往事都随风……
且让往事都随风……


  青春年少,总有过剩的荷尔蒙。有人将其消磨在岁月的一地鸡毛之中,有人移形换影做出了一番事业。《那些年》火了,九把刀成功了,而他十几年以来荷尔蒙似乎还后劲十足,这么多年写小说拍电影搞动静,仍和那个为了表现牛逼而举办打架会的青涩小子一般无二:造成了一个火爆的效果,最后达成的期望值却拧巴了不少。打架导致分手,电影导致人肉,示爱成了一只颤抖地弹不对节奏的小手。

  揣测一下,本着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我们对每一次消失在风中的初恋满怀美好,为每一次犯2肠子青青。这是一种值得尊敬的单纯,但是单纯遭遇商业就要变味了。大众除了会陪着你激情一次荷尔蒙之外,更会顺着草蛇灰线来把个中噱头搜索无遗。她是你心目中的女神,也可能就是我们心里的大众情人。信息如此迅捷,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至于这种情况,是不是对她坏了一点,值得探讨。人肉搜索,是侵犯隐私权,但是导演据实拍摄影片,是不是对当事人的隐私也算是一种侵犯,老鸹别嫌猪黑。

  导演隔空传情:希望你来看电影。压力陡增,消息天下乱飞。至今未见当事人的只言片语,甚至连一丝头发都未见到。导演一边期待人家去看电影,一边呼吁大家不要打扰心中女神的生活。仍然沉浸在当年的荷尔蒙之中,大有走火入魔的迹象。电影是经典,既然打通了每个人心中最初的美好,又何必来此一套,什么都不说不更好吗?多年以后,我们互通电话,其实谁的心里都还有个角落住着青葱岁月的那个谁,这也是一种美。

  文/何殊我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