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周杰伦否认昆凌女友身份 强调关系纯属绯闻

2012年01月16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否认昆凌女友身份
周杰伦否认昆凌女友身份


  中新网1月16日电 近日,周杰伦表示拍摄电影《逆战》太辛苦,故暂时不会再拍动作片,转移计划自导自演爱情片,因为更易有机会角逐奖项。问到是否会力捧绯闻女友昆凌,周杰伦表示不会跟有绯闻的人合作,并强调与昆凌只是绯闻,他们的关系是好朋友。随后周杰伦称如再找女主角,他希望找新面孔,最好不会有绯闻,找不到的话,就想与桂纶镁合作,因很久没跟对方拍戏。

  日前,有传周杰伦会开拍《不能说的秘密》续集,并称曾与林青霞接洽,对此,周杰伦开玩笑地表示也想拍续集,但想不到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后记者问及女朋友不是他不能说的秘密吗,周杰伦闻言笑而不答。另外,周杰伦承认与林青霞见过面,但尚未知对方是否有复出的想法。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