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回港出席《逆战》首映 心急探望两爱子

2012年01月15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谢霆锋平常尽量抽时间陪伴两子。
安志杰(左)透露谢婷婷一家人都会出席电影的首映活动。
  安志杰(左)透露谢婷婷一家人都会出席电影的首映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逆战》另一男主角谢霆锋虽身在上海工作,但昨天(1月14日)特意抽空回香港出席晚上的首映。据知,谢霆锋昨天(1月14日)早上抵达香港后,第一时间先去探望两个爱子,只留在香港一天的他,之后便回上海继续工作。时近农历新年,谢霆锋也向上海剧组申请希望尽快完成拍摄,好让他可以在农历新年期间回港与两儿度新岁,争取父子见面机会。

  另外,有份演出《逆战》的安志杰,问会否邀请女友以及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出席首映时,他表示:“他会来的,他全家人都会来,(谢霆锋两个儿子呢?)这个就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