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想一家四口为拉姑庆生 谢霆锋未确定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7:58
谢婷婷很久没见一对侄儿,希望在母亲拉姑生日当天能够见面
谢婷婷很久没见一对侄儿,希望在母亲拉姑生日当天能够见面

马诗慧前晚带同儿子王跃颖以“母子檔”出席活动
马诗慧前晚带同儿子王跃颖以“母子檔”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前晚出席GODIVA活动,大秀巧克力肤色,甚为贴题。她笑说﹕“今次扮巧克力,男友安志杰也喜欢我的肤色,但他的肤色比我更黝黑。”

  问到母亲狄波拉的生日?婷婷说﹕“大家不用期望是好大的派对,前日访问也讲过,已经将庆祝妈妈60大寿的钱捐给日本海啸做慈善。(是否留在家庆祝?)又不会。因在家吃饭必定是妈妈下厨,我不想她太辛苦。(霆锋会否回港一起庆祝?)不清楚,他仍在上海工作。我当想一家四口庆祝妈妈生日,”婷婷表明若见到Lucas会告知大家,也相信妈妈应该有见过,只是自己没过问。

  马诗慧教儿子路不拾遗

  同场马诗慧带同儿子王跃颖亮相。提及Jessica C.涉嫌偷钱一事?马诗慧认为不合逻辑,为何相隔一年时间才找到嫌疑人物。至于有否教导子女路不拾遗?马诗慧说:“有。自己也试过在出租车捡到钱包,司机又不太理会,于是下车交给附近的警察。”(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