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龙门好戏不断 孔维版金香玉上演恋人保卫战

2012年01月14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孔维
资料图:孔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剧艺术中心制作的年度贺岁武侠大戏《新龙门客栈》正在上海上戏剧院精彩上演。人艺青年演员孔维特邀加盟该剧,首次挑战曾经由张曼玉饰演的金香玉这一经典角色。

  话剧版《新龙门客栈》保留了电影版中的诸多经典人物。剧中,除了精彩的武打场面,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与情敌邱莫言之间上演的古代版恋人保卫战也贯穿全剧,颇具看点。

  与电影版不同的是,话剧舞台上的男主角成了 “周淮安”的孪生兄弟小混混“周淮岸”。一边是误将自己当成哥哥“周淮安”的未来大嫂邱莫言,一边又是风情万种投怀送抱的老板娘金香玉,面对这样两个专情于自己却又风格迥然的女人,也让小混混“周淮岸”左右为难。

  剧中,孔维饰演的老板娘金香玉尽管很早就发现了其中的端倪,但是她依旧被小混混周淮岸敢于担当,不畏生死保护孩子的决心深深打动,最终决定出手相救护送孩子出关。就这样,几个平凡的小人物成就了一番原本在人们心中只有大侠才能完成的英勇大事。

  13日演出当晚,孔维所属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的老板王京花以及演员袁泉也前来捧场。相信,这部与众不同的武侠大剧,必将为贺岁档话剧市场带来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