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巡演商曝接待规格:后台多烧开水好泡茶

2012年01月14日10: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月14日报道 年关将近,关于郭德纲的是非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一切并没有影响明晚郭德纲在成都的演出,届时郭德纲、于谦将率一众弟子为蓉城观众带来笑料百出的段子。据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今日郭德纲将抵达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郭德纲方面没有对这个发布会的提问有限制,一切按部就班!”

  突如其来的“打人事件”,让明晚上演的“德云社15周年巡演成都新年专场”蒙上一层阴影。但主办方却透露,这次意外并没有对郭德纲的人气造成影响,反而演出门票基本售罄。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是十五周年纪念演出,新老节目以及郭德纲一再承诺的全新段子令观众充满期待,票房特别好。出了这件事对郭德纲本人及他的团队都没有影响,因为德云社好听的段子实在太多,他还特别叮嘱我们把演出时间提前半小时,打算打破成都商演史上的返场纪录。”据了解,这次演出的时间在三个半小时,可是郭德纲返场的时间至少超过半小时,所以整个演出在四小时以上,绝对超值。

  此次,德云社到成都的演出队伍大概有20人左右,除了郭德纲、于谦之外,还有岳云鹏、张鹤伦等德云社干将。对于出现的“打人事件”,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也直呼意外。在她看来,德云社从上至下都非常好打交道,甚至笑称这是她遇到的最节省的一个团队。“吃住行,他们都没有特别要求。除郭德纲、于谦两人是套房之外,其余都是五星级宾馆的普通标间。每个人一天的吃饭补贴在200元以内,郭德纲、于谦都是和弟子们一起吃饭。甚至航班也没有特意要求,非常友善。”这位负责人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与其他大腕相比,郭德纲一行在后台也没有太多要求。“就是要求多烧点开水好泡茶。”不过,郭德纲的儿子并没有在演出阵容之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风行工作室的负责人卓伟,他在电话中透露郭德纲到现在没有跟他们联系过,也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目前警方也在积极调查,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结果。对于郭德纲在德云社封箱相声表演中讽刺“打人事件”,卓伟表示法律会作出最公正的裁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