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CCTV网络春晚录制 首日迎来重量级神秘嘉宾

2012年01月13日18:32
来源:千龙网 作者:江骁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

  千龙网讯 网友期盼已久的2012CCTV网络春晚,终于在1月5日进入录制的第一天。而首位登台亮相的嘉宾就足以High翻全场。虽然当天的录制不带观众,但现场仍不乏他的诸多粉丝。当他站上舞台,只是调音试乐阶段就惹得现场阵阵欢呼和尖叫。而他之前并未出现在晚会导演组公布的嘉宾名单中,他的出现着实带给所有人不少惊喜。他,就是中国摇滚之父——崔健。

  二十多年过去了,崔健的歌声仍旧直指人心;二十多年过去了,崔健的现场表现仍旧振奋人心。在录制现场,他和大家共同分享了经典老歌《从头再来》和《蓝色骨头》,让现场提前进入了2012的摇滚时间。崔健说:“2012年是摇滚的好年头,他的新年愿望就是带领大家一起摇滚。”

科学家乐手——陈涌海
科学家乐手——陈涌海

  而此时,崔健的一位特别粉丝正坐在台下,完全陶醉在摇滚的震撼声中。他就是红极网络的科学家乐手——陈涌海。值得一提的是,陈教授刚刚就在面前的这个舞台上,表演完自己的代表作《将进酒》。陈教授表示,自己万万没想到会有一天能和崔健同台,是CCTV网络春晚圆了自己的梦想。

  除了崔健和网络红人陈涌海,韩庚、何润东,也在当天出现在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

著名歌手韩庚
著名歌手韩庚

  著名歌手韩庚现场演唱了《给陌生人的情书》,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心中的“团圆、幸福和梦想”。韩庚回忆说,:“2011年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的第一部电影《大武生》上演,电影首映时是我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刻”。他还表示,希望来年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新年的时候能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2012年的梦想是第二张个人专辑能够大卖。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