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录制《让快乐飞》 变身美女嘉宾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5:23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 让快乐飞
郑亦桐 《让快乐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人气小花旦郑亦桐,受邀前往沈阳录制辽宁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让快乐飞》,担任特邀嘉宾评委。因热播剧《回家的诱惑》郑亦桐饰演的傻妞宝莲被大家熟知和喜爱,红遍了大江南北,此次来到沈阳同样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追捧,录制现场引发尖叫连连,点爆全场。

  《让快乐飞》是一档大型综艺挑战类节目,郑亦桐与著名歌手常宽分在一组挑战队,带来各种达人选手,请来和另外一组队多轮PK。拉面小王子、配音达人、功夫李、顶上芭蕾,达人全体出动,郑亦桐此次作为美女嘉宾不仅见识到各种能人异士,还和观众们一起互动拉票呐喊,最终郑亦桐这组以绝对优势压倒胜出,现场热闹非凡。节目中,时不时能看到郑亦桐亦是大笑亦是流泪,怪招百出,现场直击可谓真性情。主持人李斌还开开玩笑地对她说“一看你就是个缺爱的孩子,没关系,我爱你”,郑亦桐也十分娇羞地予以回应。这次来沈阳参加节目录制的郑亦桐,显得相当兴奋,“只可惜后面还有其他工作,不然肯定好好在这里游玩一番”。

  据了解,此次录制节目是郑亦桐第三次做客沈阳,上次来到沈阳还是在零下四十度的严寒拍摄《战火中青春2之血染风采》,回忆起当时拍摄环境,郑亦桐大吐苦水,“拍夜戏冷得不行,哈气马上会在头发上结成冰,每天还穿着单薄的戏服,十分艰苦”,但也表示为了给观众一个好剧,再苦也值得。果不其然,现在《战火中青春2》刚刚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郑亦桐功不可没,由其演绎的宫野美英勇悲壮,为突击队的胜利舍生取义,剧中郑亦桐展现的实力演技也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