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龙年春晚主持人撒贝宁代替周涛

2012年01月13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是花 姚万俤
新人换老人,好歹图个新鲜。
新人换老人,好歹图个新鲜。


  春晚已蒙受多年诟病,群众一直在呼吁央视交出一个精彩的春晚,可每年的口碑每况愈下。到底是照顾民工口味,还是照顾体制口味,抑或是照顾精英口味呢,弄得央视也很无助。在总结多年之后,央视想清楚了,这群高喊春晚无味的群体多数是年轻人,于是将撒贝宁和李思思弄进来,试图拉拢年轻一代。

  主持人是春晚出镜率最高的人物,主持的更换必然惹人注意,尤其还是被几个人长期霸占着,没有流动性,自然也不可能迸射出新东西来,不求出彩,只求不出错。连观众都觉得烦了,前几年听观众抱怨:朱军那张包公脸,李咏那张鞋拔子脸,董卿那张狸猫脸,堆着一成不变的谄笑,念着一沉不变的串词,实在看腻了。

  春晚更换主持人这一举动,是在向青年一代表明善意,不管他们是不是也继承了老一辈的沉闷做派,不管最后2012春晚是否依然食之无味,也可以说,央视今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了。

  只是,这一次的主持人换血,周涛的缺席,毕福剑的加盟,应该会令很多年轻网友继续有话说:央视好重口味,看得最顺眼最体面的不见了,最磕碜的来了。

  文/是花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