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蓉变身腹黑女《宫2》大玩“美人心计”

2012年01月12日14:55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宫2》造型
杨蓉《宫2》造型

杨蓉变身腹黑女
杨蓉变身腹黑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宫2》已经确定于1月21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这让等待一年的剧迷们惊喜万分。又是一部备受网友关注的清宫情感剧,新的角色、新的剧情,而不变的是依旧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精美的画面质感。既然讲清宫戏,自然难逃宫闱斗争的精彩戏码。杨蓉在剧中扮演“腹黑女”袭香,大玩“美人心计”。

  “袭香是满洲上三旗的贵族女子,养尊处优,不可一世,进宫唯一的愿望就是协助姑姑兴旺家族,成为一个万人敬仰的女人,可是她不懂收敛,不懂人情世故,在得宠时不饶人,结果失宠时便成了众矢之的,她最终也没有为她的家族做出什么贡献,而唯一立的功也不过是杀死了爱极了她的那个男。”这是于正对于杨蓉所诠释的袭香的一个总结。虽然拍摄过很多电视剧,塑造过很多的不同的角色,但是这样的尝试对于杨蓉来说却很新鲜。从头至尾,杨蓉饰演的袭香似乎就跟好人沾不上边儿,虽然刚刚入宫时只是刁蛮,但是随着在宫中看惯了尔虞我诈,袭香开始适应了宫中生活,但是她并不聪明,东施效颦的最终结果就是毁了自己。对于剧中角色,杨蓉说:“这个角色也许不会讨得观众的喜欢,但我作为演员来讲这一次过足了戏瘾,坏的很彻底,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