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一剪梅》热播 吕一霍建华再续凄美爱恋

2012年01月12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资料图)
吕一(资料图)
吕一、霍建华剧照
吕一、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内地新生代女星吕一携手偶像派小生霍建华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新一剪梅》正在广西卫视火热播出。这对俊男靓女在剧中的凄美爱恋再次引来观众热议,吕一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更是让许多观众再次大呼惊喜。

  该剧翻拍自经典剧目《一剪梅》,并在原有剧情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青春色彩,跌但起伏的故事发展加上主人公的坎坷经历,让这部翻拍之作再受瞩目。吕一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了在感情方面历尽坎坷的女一号沈心慈以及沈心慈的女儿赵绣云。虽然沈心慈和赵绣云是亲生母女,但是她们却是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前者温婉、宽容、处处都为别人着想,后者大气、活泼,是个对爱情十分勇敢的女孩。吕一在剧中与霍建华不仅有着感天动地的爱情,两人之间的父女情也让这部戏增色不少。而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吕一都用情至深,情感的分寸把握更展现了其娴熟的演绎功底。

  近年来,翻拍剧不断涌现热潮,《新一剪梅》除了展现了那个年代的各种爱恨纠葛,更加入了更多的时代元素,人物性格上也有了更多的突破,堪称翻拍剧中最为出彩的一部剧目。而女一号吕一的全情演绎也让这部“旧瓶”装了更多的“新水”。据悉,由吕一与林永健、宁静、刘蓓等主演的年代戏《毕有财》也将作为开年大戏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