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吕一、霍建华演绎《新一剪梅》 收视看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1:57
吕一
吕一

  近日,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湖南、辽宁等地热播,在已公布的收视排名中《新一剪梅》收视看涨,并在湖南当地夺得收视冠军的宝座。该剧延续了84版《一剪梅》的人物关系和角色以及经典主题歌外,故事情节及情感的偏重方向都有着全新的演绎。演员吕一、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共挑大梁续写《新一剪梅》的收视华章。

  演员吕一在《新一剪梅》中一人分饰两角,富有亲和力的外貌和《雪在烧》等影视剧中彰显的实力是这次导演选中出演该剧的主要原因。目前吕一的另一部作品《迷雾重重》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在《迷雾重重》中吕一一改往日柔情形象出演飒爽英姿的女战士“陈家妹”,冒险又冒失的性格让吕一直言:对于这个角色自己很珍惜因为让观众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吕一。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