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江铠同惊艳亮相颁奖盛典 镂空长裙小秀性感

2012年01月12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长裙飘逸
江铠同长裙飘逸

江铠同小秀性感
江铠同小秀性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金立手机特约赞助的年度电视剧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众多当红及知名艺人齐齐亮相。李湘麾下芒果影业的当红花旦江铠同,应邀以最佳新人奖候选人的身份惊艳亮相。出道以来凭借五部大戏的女一号的姿态入选最佳新人奖候选席位可谓是实至名归。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剧让江铠同人气暴涨,一现身便引起众多粉丝的尖叫,成为盛典红毯上美丽的焦点。身姿曼妙的江铠同,当日身着一袭飘逸的粉色低胸长裙初露香肩,胸前精致的镂空设计,也让江铠同小秀性感,谋杀了记者的菲林。干净简约的长发,配以细腻白皙的肌肤,和她纯美清新的气质相得益彰。

  在颁奖现场,江铠同与一同入围最佳新人奖的演员,一起接受了专业评审的现场投票,当主持人问及江铠同有何感受时,江铠同直言“第一次接受这种现场的评选,好紧张”,虽然江铠同最终未能获奖,但她表示:“能与这么多年轻的、优秀的演员一起成长和进步我很开心,比拿奖更重要的是能给观众带来好看的作品。”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