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应邀参加《今夜女人帮》 分享护肤秘籍

2012年01月12日01:39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右)与小P老师
宋轶(右)与小P老师

宋轶应邀参加《今夜女人帮》
宋轶应邀参加《今夜女人帮》


  近日,新锐青年演员宋轶以一身剪裁别致的黑色短裙亮相陕西卫视《今夜女人帮》新年特别节目,节目中宋轶与造型老师小P一起探讨拜年妆,并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

  节目现场,宋轶身着一套黑色俏皮小短裙亮相,别致的剪裁加上独具匠心的设计让宋轶看起来干练中不失优雅。作为新生代女演员,宋轶不仅演技出色,另外其化妆也很是了得。节目中王紫瑄与小P老师一起探讨如何化好拜年妆,简简单单的一个拜年妆,看似不起眼,其实是很有讲究的,化的妆一定要大方得体,这是很好的礼节的表现方式,一定要低调、稳重,切勿妆扮太张扬。

  在谈到自己的护肤心得时,宋轶坦言,长期以来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化妆、卸妆,并且由于长时间的熬夜也得不到良好的休息,时间久了,皮肤的困扰自然会多。在小P老师的精心点评和帮助下,其不少错误祛痘的方法也得以改正。

  凭借电视剧《毛岸英》中出色表演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的宋轶,近两年在新版《红楼梦》、《爱情维修站》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着优异表现,渐被内地观众熟知和喜爱。据悉,由宋轶和张国强、温峥嵘、戚迹主演的情感大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即将于今年四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