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遭外媒恶评 宣传方:有人收买水军

2012年01月11日10:1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 前日,《金陵十三钗》宣传方负责人陈砺志在微博痛斥有人收买“水军”,在微博和知名电影论坛上抹黑《金陵十三钗》。陈砺志表示,准备严厉打击“水军”。

  陈砺志介绍:“1月9日中午,我们发现几个商业微博不约而同地在转发同一条新闻:金陵十三钗北美票房惨败,遭外媒一片恶评。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有人付费转发。”而事实上,这条新闻根本就是虚假新闻。因为《金陵十三钗》的北美全面公映时间已从原来的圣诞档调整到3月9日,“没有公映何来票房惨败一说?这明显是带有目的的阴损手法。”

  陈砺志称,他们联系到转发该新闻的一个微博的维护人员,“对方回复称,这是一条商业转发,是某某客户付费的。即使他删除了该微博,这位客户肯定还会找另外的微博公司继续推广这条假新闻。”

  陈砺志补充说,在《金陵十三钗》上映前,已经遭遇过有组织的水军在时光网和豆瓣网上打一分,其中很大部分是新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